今天早上去拿戒指
嘿嘿嘿~~一個破爛信封
裡面就裝著我的戒指呢~~
用了很大了意志力順服自己趕快到學校

於是又急急忙忙的騎著車車到學校去了
拆開來看了.......

有點不一樣
不知怎麼的.....一直感覺不到那種看到夢寐以求的喜悅
因為戒指算是有瑕疵,染色不均勻........跟照片上不一樣
雖然我沒有表現什麼
但是就是沒辦法真的打從心底去開心

下午心情很好,不想去公司
待在學校陪修哥上了一堂課,然後一起去公司
忙到7點,修哥說要去逛一下地下街
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想我已經快1年以上沒去過台北地下街了.....

發現好多模型啊!終於了解修哥當時怎ㄇ會狠的下心去買一支1600的明日香了
因為看到那些模型時實再會有一股衝動會買下去><""
好多朝比奈的公仔喔~~好想買><""
我今天好像花了很多精力在克服慾望ㄝ = =

但是夜色將近
我發現我需要忍耐的事情變多了.....

回到房間
我看著那只戒指
越想越不是滋味
突然想到我還沒給他評價
於是趕快上網去看看別人給他的評價
不看還好
一看就火大
因為也有人跟的狀況一樣
上色不均勻,而且戒圍不和
我用了標尺量過,直徑1.9,跟我訂的1.85差了0.05cm
數字上來看這0.05公分真的不算多
但是就多這0.05公分讓我本來要用來戴戒指的無名指,沒辦法戴
其他手指帶起來都太大
我從來沒想過0.05公分可以改變一個產品的價值

再來讓我不爽的是說
為什麼?
當東西有瑕疵時,居然是客人付錢把東西寄給賣家,然後要記得把回郵信封
以及郵資附上.....這是哪一國道理啊?
我不是很明白!
我實在忍不住不想這個賣家把我當白癡,只是想把瑕疵貨寄給哪個不挑的笨蛋
那個笨蛋會懶的去退,懶的跑郵局,更懶的去花這60元郵資
我就這種笨蛋?
以前我可能是!但是唯有這次!我絕對不可能去跟他妥協!
我花了1800,每天睡的不安寧,帶著期待又怕失望的心情窩在棉被裡
連作夢都會夢到我拿到戒指!
結果我得到的是一個教訓?
很好!非常好!這個教訓我真的學到了!
我的教訓就是絕對不要在網路上買戒指!尤其是這個賣家!

這場遊戲我不想輸!我不怕麻煩!因為只有面對它,才能得到勝利!
我逃避太久了!只是我終於發現逃避解決不了事情!


這個是拍賣的圖片

這些則是我收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