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有輕鬆到啊!
只有兩堂軌道工程
簡直比天堂還天堂(狂笑)

為什麼開學這麼多周了我才發現星期2原來這麼爽

雖然今天再公司被老闆刮了一頓
不過他居然調漲我的薪水ㄝ!!
天啊!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加薪!!
加了多少?
10塊......ㄟ~~~10快很多ㄝ!
你看後,一小時多十塊一天就多兩百四ㄝ!
一個月友30天,那就多7200摳ㄝ!
哇塞好爽喔!

以上計算方式如果有人真的被唬爛到,麻煩撥以下這支電話
09XX-XXX-363
我將用專業,親切、搞笑以及教小學生的精神跟你進行一對一訪談

反正有漲就對了啦XD

被刮一頓應該也算是有代價嚕><

話說本來6點半就應該快樂收工去
結果修忙到7點半,我發現它比我忙多了呢@@a
當四個人的助理果然很複雜= =
誠摯的祝福他!!!

想想今天真的好事不斷呢!
今天我在影印時Anen突然爆了一句話

Anen:﹝小草!你長的真的很好ㄝ﹞
我:﹝嗄?長的很好?﹞(措手不及的樣子)
Anen接著說
Anen:﹝你長的就像偶像劇裡面的人阿!!﹞
我:﹝ㄜㄜ~~會嗎?還好啦﹞(臉紅)
Anen:﹝以前沒有人說你長的像偶像劇裡面的人嗎?﹞
我:﹝ㄟ~~~之前打工有人說過我長的很夢幻啦@@a﹞(很害羞的抓抓頭)
Anen:﹝對阿對啊!你就想以前我猜徵選的那種漫畫人物啊!﹞
我:﹝您太抬舉我了啦﹞>/////<
Anen:﹝你像媽媽還是像爸爸阿?﹞
.
.
.
.
以下省略

身為男性,被人家稱讚感覺心情真好~^^a
終於體會說好話真的是積陰德啊!
讓我一天都很開心呢!
以後也要多多說好話呢!
造福一下周遭的人^^

明天我就向小曹說
我:﹝哇塞!小曹!你今天超帥ㄝ!!帥到不行!!劉德華都比你帥啦!﹞
ps.好話要說,但是不能說謊喔!!小朋友要記得喔

我預估小曹會說:﹝當然啦!帥的哩!劉德話都沒比我帥XD﹞
我太了解他了(奸笑)
ps.小朋友要記得喔!做人要謙虛,不能像小曹葛葛一樣不要臉喔(狂笑)


後記:
今天回家時,發現掛號的單子ㄝ!!
天啊!!天可憐見!郵差北北終於找到我家了!
郵差北北萬歲!!
好想拿鞭炮來放一下慶祝
真是太感動了!
第一次這樣的感謝國營機構
為國營機關線上最誠摯的感謝~~~~碰~~~碰~~~碰(禮炮聲)

Y y
戒指I get yo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