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我覺得我快瘋了......
凌晨2點半睡
早上6點起床
滿腦子只有一個希望,那就是
﹝郵差北北~~~~拜託你快來按我家門鈴吧!!﹞
因為我之前去網路拍賣買了一個戒指
到先在還沒寄給我
雖然其實從星期四到今天也只過了4天左右
但是總覺得好~~~~~~~漫長
因為那只戒指好貴喔><"""
好想趕快拿到手
我連作夢都夢到郵差按我家門鈴ㄝ= =
好幾次我夢到門鈴聲,就已經掙大,恨不得馬上飛到樓下去壓印章
還有幾次我幾乎出現幻聽的症狀= =

我覺得我應該瘋了.....
因為希望破滅了快3次= =
我可不希望今天的希望也再次破滅= =

郵差北北如果知道我這麼想念他相信他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鼻涕的
快來吧!!
我等你啊!!
但是再不來我可能就要先做救護車走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