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奇摩交友到處逛逛
很有意思呢
發現很多人的自我簡介很有意思
也發現一些微妙的地方
每個人都不喜歡做作
大家也都愛說自己不做作

有些人自我簡介很美
引用了一些很棒的句子
有些人的自我簡介像一桶發臭的餿水
又臭又多
自以為漂亮,別人就一定會來貼她
又在那邊大呼小叫的
簡直沒文化到極點

有趣的是
居然
還是有一大堆男生跟他說好話
我實在不太想相信我的眼睛看到的
世界怎麼了
居然讓這種沒衛生又沒文化的女人稱作﹝有個性?﹞
我看錯了吧= =
有個性是稱讚ㄝ
難道隨口罵﹝幹!一輩子看照片打手槍﹞的人叫做有個性?
我看這應該叫做腦殘
不叫做有個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