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從來不知道交朋友這ㄇ困難呢
該說我太無趣呢?
還是我真的太懶的聊天呢= =

昨天聽到樓下媽媽的兒子的壞話
他長的蠻高的,大概185吧
全身瘦瘦高高,但是是過瘦的那種
臉看起來呆呆的,也不太會穿衣服的樣子
但是!!

據說女人緣很不錯ㄚ
一次劈了好多個阿
而且在及時通的歷史紀錄得知,很多女生都跟他有關係
都是27或是28歲的
在對話中也非常露骨,都是一些限制級的對話
說實在的讓我真的很傻眼

他在我眼中只是一個極度愛打嘴砲的小腳色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這麼吃的開
還是說女生都喜歡這套
不會打嘴炮就不會受女生歡迎?
這是什麼道理啊?
我真的迷糊了

現在的社會中,難道都變了?
誠心跟別人交朋友,得到的只是冷漠
付出跟回收永遠都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感覺好無力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夜店更不嗑藥
我的交友關係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尊重女性是我的原則
感情專一是我的習慣
但是這些......似乎都不重要
以往堅持的東西沒辦法讓我得到幸福
那我究竟該用哪種心態在人海中尋找知音呢?

每個人都說不喜歡做作,喜歡很真的人
每個人都說希望能夠找到真愛
每個人都說希望以後男朋友不抽菸不喝酒
每個人都說希望以後男朋友只愛自己
每個人都說希望以後男朋友人品好

但是這些都不是真的
在我的世界中
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女人愛男人壞,然後被壞男人騙
騙完了以後找一個像我一樣笨的人去安慰她
然後利用完就好好的站起腳步,再去找下一個可以騙到她的人
這就是我遇到的世界
好人活不久,但是大家都想當好人
現在大家知道好人活不久了,所以立志當壞人
我也想當壞人,只是我只能假裝自己是壞人

一切都不會改變
環境會改變一切

樓下得那個兒子晚上12點30回家了
她老媽狠狠的打了他一頓
為了他兒子,他媽媽打到全大樓都聽的到

因為他莫名奇妙的每個月電話費都超過5000
因為他亂搞男女關係一整夜不回家,可能還搞過4P
因為他不尊重這個家
因為他的不負責任
因為他的不成熟
因為自己的兒子對那些女生糾纏不休........

我不知道他做的到底對不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只是人通常不只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家人負責
何況他連自己都沒負過責

ps.我很討厭他兒子,因為他時常在我背後説我壞話,在我面前又笑臉迎人
看了就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