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到現在已經將近5個月了

當初以為會像追魂令一樣的兵單也一直沒有消息

從一開始的

失落

緊張

害怕

麻痺

看開


昨天還聽到一個噩耗
如果10月21號還沒收到兵單的話

那就


明年請早


我想如果我前些陣子聽到這些話應該會恐慌一下吧
不過現在聽到已經幾乎沒感覺了
.
.
.
.
我心中最擔心的大概只有2009.2.14

X JAPAN演唱會

我到底能不能也參與到

感覺這個願望真的越來越渺小了





不過喪氣話歸喪氣話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段時間的!!


可以不斷的工作~
星期一到星期天
每天都可以努力的從別人口袋裡拿新台幣
更重要的是每天工作內容幾乎都不太一樣


對於我這種以奪取新台幣以及滿足好奇心為樂趣的人來說
這段期間簡直像天堂一樣



每天雖然都會累的像隻癩皮狗
但是感覺每天都可以很滿足~

阿~~我真的喜歡工作~!!



從畢業至今我也幹了不少工作
基本上我對於工作都不會太挑
不管是會很辛苦的
或是錢比較少的
我只管這份工作好不好玩

(畢竟我喜歡在工作上玩耍)



把一整個星期行程排的滿滿的其實很有快感的




不過很可怕的大概是我身邊的好ㄇㄐ們居然都沒工作?!
實在令我意外阿

他們有的當完兵了
有得跟我一樣在當兵
但是共通點居然只有職業欄裡面的文字
.
.
.
.
現在新台幣有這麼難找嗎?


我想只是有沒有用對方法

或是

有沒有『心』去找




新台幣我來嚕~~

我要把你們從別人口袋通通搶過來嚕~~







後記:這篇網誌的起源大概是最近好多好多朋友都在找工作,但是一直不斷碰壁,不是做一下就不想做了,就是過一陣子公司不景氣就裁員了,每天不但為了感情煩惱也為新台幣煩惱。看到一群畢業以後=失業的朋友們實在有點感慨,希望他們能好好振作起來!!我現在也開始幫那些朋友們留意工作機會,朋友是幹麻的?當然是互相幫忙的啦!我幫不了他們工作,那就幫他們找機會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