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MV引用於:YouTube  
=================好孩子引用文章記得標上出處喔=================


有興趣看到這裡的人相信一定知道這是周董的新歌-說好的幸福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周董其實沒多大興趣

原因並不是他的創作不合我口味

說實話想當年的范特西我還捐獻360大洋支持這位實力派歌壇新人

而由於在下捐獻了我那少的可憐的零用錢

所以這張專輯也讓周董更加大紅大紫了

所以周董阿~記得感謝我一下~XD

(以上是嘴砲,不要打我ㄋ~)
(踢飛了)


當然~今天不是要描述我對周董的印象史


而是最近
好多朋友都在無意間哼出這首歌的旋律
不管在網誌上、生活中、電視裡
幾乎都可以看的到或是聽到這段『遺失的幸福』




一段美麗的故事其實有時候並不在於作者的文筆有多巧妙
而是在於『這段故事中是否可以找到自己的身影』

幸福像是一個完美的詞彙
牽引著萬千眾生邁向生命的旅途


在旅途中大家都受傷了
於是開始用各自的方法保護著自己
避免著下一次的受傷


並期待著真正的幸福降臨



人就是如此矛盾


總是抱持著期待卻又怕受傷害


悲劇永遠比喜劇來的深刻






這首歌是個悲劇
是個可以把傷口挖出淚水的悲劇



畫面一幕幕的閃過
當初的罪孽藉由歌詞一步一步走來




受傷的人不僅只有一人
而是兩個人





我的悲劇留下殘破的布幕
隨著音符漸漸墜下




好你個周董
(好在我沒哭= =)






============你應該想問:一篇文章可以有多少分隔線呢?============





由於最近在下太少發文了

所以乾脆一口氣寫個夠

近來可能秋意濃了吧

越來越多人感到寂寞孤獨了喔

在這邊給大家打打氣~!!

好好加油呢~


有時候幸福就像閉著眼睛看陽光一樣
如果一直害怕陽光太刺眼,那就永遠看不到真正的光芒



幸福其實也可以離你很近的~^^





===========================答案是:4=========================


最後說說近況吧

在下最近迷上日劇了!!

『醫龍』好好看喔~~!!
超熱血的啦~!!


就像少年漫畫一定要提到『我們是夥伴』一樣
醫龍也不免俗套的熱血到不行!!
我如果哪天不幸要開刀也想給朝田醫生執刀~~~~(白痴中)





不過這種連續劇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尤其是全集都放在電腦裡時那簡直是種誘惑阿!!
只能一面想著『看完這集就睡覺』
但是看完這集之後又在次重複之前的怨念= =



==========================就說了有4條===========================




另外呢~我也看過海角七號嚕~~~!!



呼呼~~超好看的!!!



如果要給評語的話應該說是『後來居上』!!
因為前半段有點不夠張力
看的我有點愛睏愛睏的~
但從中間開始就像騙人一樣的脫胎換骨
把劇情一口氣帶往高潮!!




不得不提一下的是劇中的風景真的很美
讓人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台灣!!
能把這樣的景色融合進劇情真的很有魅力!!





那個導演真是個令人欽佩的傢伙!!
尤其是當我聽到他賣房子拍戲時更是覺得自己如此藐小
有多少人能這樣為了夢想把自己的一切賭上?!



優點太多了!
總之很推薦!






能賣到4億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啊!!
很期待他拍的下一部作品!!
ps.插曲我偏愛『國境之南』,也因為太好聽所以一口氣聽了6小時!也很推薦喔!




一篇網誌打到這樣長的程度其實已經太多了~

看的到這裡的人應該眼睛累了~^^



想回應可能也快忘記要回應蝦米了~^^a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完可以說一說什麼~畢竟那些回應是種重要的動力!!




真的太久不打網誌了.....
腦子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說~
沒寫出來的不代表不重要
只是先繼續醞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