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我不打沒有勝算的戰爭
也常說既然要賭就一定要必勝我才賭

換言之就是我不喜歡賭
我不喜歡不確定前景
如果可以不賭,當然是不要賭,用自己的雙手努力
自然可以踏踏實實的得到
雖然可能不多,但是卻更珍貴

但是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覺得我在打一場沒勝算的戰爭.......
不只沒勝算,甚至沒有機會
我做的一切雖然談不上值不值得
也不會後悔
只是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戀戰

有人勸我不要輕易放棄
有人告訴我堅持下去,就會勝利
也有人跟我說應該更積極的參戰

大家都知道要往正面思考
只是有時候就像自欺欺人一樣
自己永遠都知道事實應該如何
只是都不願意承認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自欺欺人,認清現實
試著去接受一切,做到該做的事情
成不成功那是另一回事

記得嗎?
付出與收穫,永遠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