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生病後我又再次生病了= =
沒關係!人類有自然免疫系統(越說越小聲)

哀哀~~喉嚨沙沙的
頭腦暈暈的
因為吃了消炎藥,所以還有點反胃的徵狀= =

不過一切都要好轉了~~~喔ㄝ
經過這一陣子的不順,一切總算會慢慢往好的方向走低~^^

天氣變的晴朗嚕~~
戒指也收到了(這次不打算再退了)
病也有好轉了

一切都慢慢好轉了
想到上星期
真是背到一個程度說><""
畢業ㄝ ~~要拍照ㄝ
鼻樑中間居然漲了一大塊紅斑
我二技時的回憶應該永遠忘不了這塊紅斑了吧= =

而本班的畢業典禮也以非常的團結以及友朝氣的方式決定失敗= =a
原因很簡單!大家口袋中的麥可麥可嚴重不足......錢阿!如果大家有錢出去一起玩多好ㄚ
我其實很期待這次畢業旅行的說= =
因為國中以後我就再也沒有過畢業旅行了
對我來說這種活動是7年前的東西了
感覺有點遙遠阿........

現在變成這樣,雖然我自己也有猜想到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年紀愈大,大家的向心力就越差
那些很團結的班級對我來說就像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一樣
班上始終有小團體,也始終會有遭人嫌棄的人出現
還說什麼團結呢?

不過在照相時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到處找人照相
而誰人緣最好很快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雖然人緣不怎麼樣,但是還是找了很多人一起拍照
發現照像其實蠻有意思的
照下去,一切的時空就像停留住了
偶爾看到時就會像回到當時一樣
當時的微風、當時的陽光、當時的一草一木
真的很有意思

在照大頭照時我也特別去借了件外套
一眼看過去簡直就像是討債公司的一樣
所以我就稱為"討債作業服"
非常帥啊!改天一定要去買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