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時間過的特別快阿

不知不覺已經是星期五了!?
.
.
.
.
.
是因為這星期只有六日有工作的關係嗎?(心虛)

當然嚕!!

時間不可能就這樣突然消失吧!

這星期也快的很快樂呦~^^


首先介紹一下在下最近娛樂的重點!


噹噹噹~~~~




有些人應該猜的出來吧?!

沒錯~~~這就是『電子鼓』

是去修哥家玩的時候順便『幹』走的

雖然說是A走的不過有付錢給他啦^^a
不過絕對不會想櫻木花道一樣
用36摳買喬登鞋


不要看他不太起眼
裝上軟體以後還是可以嚇嚇叫低~XDD

而且最讓我興奮的是!

我居然找到L'Arc的鼓譜ㄝ~~!!


↓在遊戲畫面的選單是這樣的!



如果我是在外面電動機台看到的話我應該會激動的想流淚吧~

實在太帥了!!!

害我每天都一直打一直打
可能我現在太遜了吧
.
.
.
.
.
所以總是會打到手指痛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過程吧!!

不過是種甜蜜的過程說^^


↓受傷圖


ps.請不要隨便看別人掌紋~因為重點是紙膠布~紙膠布~~~XDDDD



雖然這篇文章看到現在已經快變成一篇廢文

不過反正我最近國文造詣不太好

下次會寫點有趣或是有深度的文


所以大家就多擔待一些(鞠躬)

讓我放完這首歌的MV就好~




話説好像也快要萬聖節了

真不懂臺灣人為啥也喜歡過萬聖節

不過之前經過夜店時看到他們有貼海報好像在最近要辦猛鬼派對

當下想到的就是『吸血鬼』

哦哦~~真想變成吸血鬼阿~~

反正我已經厭倦跟陽光的緣分這麼夠了~XDD



大家萬聖節有想COS什麼東西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