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肚子怨氣
連該往誰罵都不知道

我總是隨著她起舞
甩也甩不掉
每當他初現在我生命裡時,就像那一點點的希望,將我吸引到她的跟前
每當他離開我的生命時,我就像殘破的稿紙,充滿縐折與傷痕
當她再次出現後我還是以前的我,恨已消失,愛卻復燃
就像等待她再次離開我一般的無奈

我的感情至今都充滿曲折
當我徘徊時,只會遭受到無止盡的利用
垃圾桶?司機?打發時間?請吃飯?請看電影?
我不明白在一起的定義

什麼樣才算是在一起?
互相珍惜?
好好照顧對方?
給對方想要的?
逛街時可以名正言順牽手的人?
甜甜蜜蜜的?
相敬如賓?
還是希望能給對方幸福,讓對方展現最美的笑容?
還是.....佔有

或許答案大家都知道

小時候大人總是說付出才會收穫
長大以後卻發現付出不一定會得到收穫
可笑的是不付出絕對不會有收穫

可悲的人會對別人予取予求
可憐的人會讓別人對他予取予求

我很慶幸
我從來不可悲
但卻總是可憐

老話一句
對的人像是同極的磁鐵
永遠排斥對方
而不對的人像是不同極的磁鐵
永遠互相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