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只有黑色跟白色

一切會不會更簡單

世界上太多顏色

令人迷炫

現代的人真的太忙了

生活中像是永遠不會只專心忙一件事

總是多件事情一起來,然後庸庸碌碌的人們就開始處理

當處理完了,或是應付完了

接下來的事情又繼續把你壓的喘不過氣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本故事書是這樣說的
書名為:﹝世界是黑白的﹞
內容大致上是說
最早最早以前,這個世界本來只有黑色跟白色
人們性情暴躁,精神衰弱
直到有一天,有人調製出了一種油漆
他是個有顏色的東西
大家興奮極了
紛紛開始把家中的東西全部漆上色彩
但是卻因為大家對於什麼東西該有什麼顏色所以起了紛爭
最後成千上萬種的油漆全部打翻
融入了這個世界
從今之後人類才有了彩色的世界

假設這是真的
我有點希望會到黑白色的日子了......
我喜歡簡單
任何事情只要能夠直接看到最重要的地方
那一切就會變的簡單
我看了部電影
主角是個自由攝影師
雖然最主要是說愛情的故事
但是我卻被那些黑白相片吸引

黑白的相片是那麼的簡單
在黑白的世界中你彷彿可以直接看見靈魂
原來
少了那嚜多的資訊以後
純粹的東西就顯的更加明顯了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攝影師愛拍黑白色的相片
因為只有黑色和白色架築起來的世界
才能夠顯現真正的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