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時間的腳步緩緩的,輕輕的

當你回首時才發現原來過了這麼多日子了

幼稚園時、國小時、國中時、五專時,每個階段有都不一樣的記憶
有些時候還真不敢相信我真的熬過來了

昨天聽了一段故事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能讓我在這ㄇ普通的環境下成長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麼普通真沒有意思,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多麼幸福
媽媽一天到晚罵來罵去,爸爸碎碎念的關心,在我生活中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我不懂得去珍惜這種奢侈的幸福

故事
讓人們成長,也讓人們了解不要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我很慶幸我能夠聽到這樣的故事
因為他把我的生命又補足了一塊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能夠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即使再累
即使再辛苦
只要我能夠把她的生命補滿,我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