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好天氣

簡直沒有比今天更適合的日子去工地沾泥漿了= =

早上的台北市冷冷清清的
紅燈北北很也給面子,一直沒有出現

新莊的工地是個在河堤邊的橋樑工程
第次覺得小曹很罩阿
在自己的地盤上果然比較容易發光阿
問什麼都可以得到解答阿

到處都有人可以打招呼
也體會一點點工地的文化阿
其實工地很有人情味的
大家都很親切的指導,也很樂於幫助我們呢
感溫啦~~~~

昌哥說的果然沒錯
﹝有禮貌的年輕人永遠比別人多機會!﹞
昌哥!您的課我可能沒有學的很透徹,但是這句話我可是一輩子記下來了!

至於工地嘛~~
總是會有辛苦的地方嚕
雖然只是一些小小的抱怨,實在不足為道啊!

簡單的說,身為土木人首先要學會以下三大絕招!
首先:
1.惜字如金(因為張嘴就會吃到風沙)
2.飛簷"躲"壁(因為陽光太強,所以要找的到陰涼處)
3.身輕如燕(因為爛泥太多,腳步一定要放輕)

相信各位土木人只要學會以上這幾招,就能夠在工地中如魚得水,而不是龍困淺灘啊!!

不過今天真的有收穫啊!
提早體驗一下工地是什麼樣的地方
也可以看一下土木到底在做什麼!
算是受益良多啊!
感謝小曹大大無私相授阿!(拱手)
還犧牲愛車的整潔,真是令人為之動容的偉大情操啊!

下午趙玩超音波檢測後,和小曹到板橋去了一趟
哀......兩個男生,拉里拉他的,兩腳都是泥漿,滿臉風沙,外加蓬頭垢面
真的是.......哀........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

順帶一提
板橋有家店,說賣的是銀飾
我拿起來看一看
恩~~~~恩~~~~~恩~~~~~沒有一個界只有925純銀的壓印
有些地方色澤也很可怕,簡直像是錫一樣,恐怖死了
我還故意跟那個信誓旦旦的小姐說:﹝小姐你們的銀飾怎麼都沒有925純銀字樣阿?而且色澤怪怪的﹞
小姐:﹝我們賣的都是925純銀阿!只是有些有壓印有些沒有!﹞

恩...是阿有些有有些沒有是吧= =""
當我笨蛋喔= =""你說純銀就純銀喔
用拭銀布擦會亮,很多金屬擦都會量好嗎?而且誰知道是不是鍍銀阿
而且基本上只要稍微有點程度的銀飾都會壓上925純銀好嗎?
要唬爛我至少也用有壓925純銀的東西來唬爛我啊= =

哀......只能說世道低落阿.........

信宏電腦又中毒了= =""
我看這次我真的要好好敎他怎ㄇ重灌了
給貓魚吃不如敎會它如何釣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