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24日蠻特別的

在最後幾小時才出現奇蹟般的大逆轉

許多人都陸續出現祝福我的生日

其實我一點都不奢望太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就算只有幾個人記得

我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一位祝福我的人

很感謝涵涵送我的生日禮物,這算是我這輩子沒收過的禮物呢

也讓我第一次看到了午夜場的電影

午夜場和早場第一場最大的不同,在於電影散場後的情形

早場散場後世界恍如在沉睡中甦醒了般
一切都變的生氣蓬勃
發傳單的工讀生努力的微笑
店家老闆賣力的招攬顧客
行行色色的男女穿梭在擁擠的行人道上
有的歡笑,有的皺眉,有的面無表情

而晚場則是完全相反

晚場結束後世界像冰凍般的沉寂
冷清的街道散落著紙屑,瓶罐
冷冷的風像得到自由般的歡呼吶喊
街道旁的路燈靜靜照亮著這冷清的都市
三三兩兩的人們從電影院走出,隱沒在遠處的轉角

寂寞在這天不適合我
冷風吹不進我的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