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簡直像是進入冬眠的烏龜一樣= =

一回家
馬上就累的趴下去
明明知道有很多報告
明明知道下星期專題要有點進度
明明用了2個鬧鐘

結果?

還不是睡到天亮
報告?
沒啥進度
專題?
不用再提了= =""

昨天早上和冠寧騎車車,費了千辛萬苦,總算到了內湖
台北交通什麼時候好過阿= =""
今天去參觀的是GTV八大電視台B館的工程
跟一般工程不一樣的是裡面有兩個大攝影棚喔
聽他們說是全台灣挑高最高攝影棚呢
從一樓到5樓全部挑高
想一下喔
6個籃球場左右的面積,以上五層樓都是空的
沒有一根柱子,也沒有一根樑
感覺超空曠的說!!

還有一點要特別說的是
既然是攝影棚,隔音當然是很重要的嚕
所以也了解到隔音的技術阿
隔音有三個基本方向
1.隔音
2.吸音
3.??(老師有說過,你不聽嘛= =a)

材料大致上有石膏版,玻璃纖維泡棉,吸音洞洞版
想想其實材料並不算貴
只是要全面基全部包裹一層= =""
不然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有後家裡可以裝的話應該還不錯吧@@a

參觀工地其實也沒啥好玩了
體驗一下工地文化
阿比+維大力or黑松沙士
真的是隨處可見
我終於了解為啥維大力和黑松沙士永遠都會賺的原因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內湖吧
感覺很有意思的
跟以前去的工地簡直是天壤之別阿
到處都是白領階級
每個人都西裝鼻挺的,很以前那種人煙稀少的荒郊野外真是有點不同阿

ps.走之前還看到吳雯萱匆匆走進GTV A館
很怕她的妝突然裂開呢。(請保佑她,謝謝)

去完工地小曹說要去美麗華
我一直不想去美麗華阿= =""
美麗華也只有個大輪子比較有看頭阿
而且也是晚上看才有意思
現在中午呢
我終於落到這種地步了嗎><""
陪男生去看摩天倫= =""
殺了我吧
所以我很刻意的拒絕了,並且提議去金華城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去過金華城ㄋ
感覺應該是個華麗到某種程度的大百貨公司吧
而且身為台北人,沒去過金華城有點丟臉阿= =""

到了金華城後
有點不知道該怎ㄇ說
ㄟ~~~~~就......還好ㄚ
要說多漂亮也沒有那麼漂亮
就是一顆球球嘛@@"
我了解球球應該不好做啦
但是......恩~~~就是有點失望吧
因為有點壓迫感
不像微風廣場、101旁邊棟百貨公司,整個很寬闊
而且金華城有點像迷宮說
方向感會有點迷失= =""

中午在吃義大利麵食小曹要跟我討論感情的事情= =""
我只是覺得我了解什麼樣的人會適合我
我以前很笨,只要喜歡上,就不管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即使他殺人放火,我都可以找出他為啥殺人放火的藉口
然後用那個藉口去矇蔽自己的理性
現在想想,如果跟那樣的人在一起
又怎麼會長久呢?

我以前就是有這種壞毛病,所以才做了很多蠢事情
包括等人3小時,每天做車伕,隨CALL隨到,免費垃圾桶
還要兼愛情諮詢師、專屬授課教師、作業借抄的人
最後我什麼都沒得到

這種浪費時間又愚蠢的事情做幾次就夠了
如果一個人愛你,不會讓你這麼辛苦,更不會要你去做車伕
也不會要你在凌晨3點半驅車去載她
然後跟我說﹝我根本沒有利用你阿!﹞

恩~~~聽聽就好不是嗎?

金華城裡面那天最讓我開心的應該是模型店吧
超酷的呢!
裡面有好多幾乎絕版模型公仔
真的是太令人驚喜了!

ps.轉了一顆鈕蛋,本來想要掌心雷的,結果.......變成散弹槍
有沒有差太多ㄚ><""害我有點傷心
不過後來沒有後悔就是了
除了真的可以發射以外,還可以自動退弹ㄝ!!
除了精緻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鈕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