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問:﹝為什麼總是找不到知心朋友﹞

有些人也問:﹝為什麼大家心機都這ㄇ重﹞

我很慶幸

在我的生命中,朋友對我來說總是最真誠的
五專有一些成天膩在一起的死黨
現在也有互相照顧的好ㄇㄐ

老天爺對我真的不薄
讓我的生活總是不至於孤單寂寞阿(合掌)

昨天修、小曹、信宏
請我到他們家哩,辦我的生日會
很感謝他們呢!
雖然這次生日沒有蛋糕
所以也沒有吹蠟燭的機會了
不過有﹝手扒雞﹞

屋啊!超酷的!
生日吃手扒雞感覺真有意思
大家七手八腳的在拔雞肉
活像群野蠻人

而且我發現信宏真的很細心啊!
他常常都在默默的把雞肉分塊,然後留給我和修吃
在此獻上誠摯的敬意阿(敬禮!!)

而修哥呢!蠻好笑的XD
手扒雞一打開時,修快樂的抓住其中一根雞腿
想用力的扯下來,大快朵頤一番!!
結果......一扯只剩下骨頭了......
哈哈哈,這叫做"甲快攏破碗"嗎?

小曹則是個幸運的孩子
因為他先吃過飯了= =""
所以手扒雞上的高膽固醇都沒有吃近他的身體裡
對於一個減肥中的人來說真的是幸運啊!XD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沒想到,生日吃手扒雞原來這麼溫馨阿
比分蛋糕好玩多了!
是誰發明生日蛋糕的阿= =""
我下次要發明"生日手扒雞"XD
到時候手扒雞上面會插著幾根蠟燭,滿足一下吹蠟燭的心願啊!

吃完生日手扒雞了
信宏偷偷摸摸的跑回房間
拿了一個盒禮物給我
雖然沒有包裝
不過也讓我夠開心了~^^
是朝比奈ㄝ!
喔喔喔!Q版的朝比奈!!
挖喔開心!
超開心的!
上面有四種臉可以換喔

聽說是修哥和信宏在台北地下街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買到的呢
我只能說
肝溫啦~~~~~~~~~
阿利阿多枸在里嬤私~~~~
獻上照片為證













接著呢!
我和修哥還有小曹還有羅公一起去逛五分舖
乎哈哈!!
血拼的時間到了
可憐的小曹再第一加進去逛的店就把他的預算花完了
所以在以後幾家店幾乎都沒辦法去逛了XD
我們在此為他默哀2秒鐘(閉眼)

默哀完了就繼續吧
接著我買了不少東西啊!
逛了快兩小時

戰利品:
西裝外套X1
西裝背心X1
領帶X1
白襯衫X2

總共花了我3600多XD
花的真過癮啊!

而修哥則是遭到我的慫恿
也慘遭破產命運
以下:
圍巾式襯衫X1
Diro白色風衣X1
以上用了2000多吧

恭喜成為第3凱子

而做強的凱子
羅公!!
羅公猛了ㄚ
為了面試,為了勝利
先回家去上網找G2000門市
很幸運!
在附近就有一家
馬上跑過去,當時已經9點30分了
羅公用跑50公尺衝刺一樣的速度狂買了
以下:
針織背心X1
西裝褲X1
皮帶X1

趁著他們還在修改褲子的時間
馬上跑去隔壁阿瘦買皮鞋
也適用極快的速度買了
以下:
褐色光面皮鞋X1
竹炭襪X1

然後用最後他們打烊前的2分鐘
跑回G2000拿褲子
以上總共敗了8000
成為本次行動花費最鉅的王者了!!

而我不才只得到第2名= =
小曹則是勇奪第4名

生日算是過完了
該努力一點了!!
公司很多工作沒做完
學校很多報告沒開始
好好打起精神!!

不能在混下去了

ps.羅公報告加油啊!北科的名譽就考你了!!拿的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