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距離入獄前二十天


感冒的糾纏進入第二天
陣陣的刺痛喉嚨像年久失修的琴鍵發出怪異的聲響
冷冷的北風侵蝕著脆弱的聲帶

掰著手指數剩下的時日才發現時間其實不多

三個星期又少一天

這是我能用的時間
要用這些時間跟朋友們一一告別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把這些時間用在生病似乎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所以雖然感冒我還是依照著今天的行程跑
今天的行程好在不是工作

全部都是玩樂阿


中午跟阿修、小曹、信宏吃個午餐
然後跟阿修跑去以前打工的保險公司
處理他保單的問題


由於在下以前也在那邊擔任『討債』的工作!
所以大家也都認識在下


有趣的是那些以前的同事看到我都極為興奮呢!
紛紛跑過來問我近況如何?
諾大的辦公室讓我感覺充滿了熱情呢!
以前看來在下真的積了不少善緣


大家都沒什麼變
有些人說我越來越誇張了~
有些人則關心的發現我變瘦了
或是變憔悴了


聽到這些話真的很窩心呢!

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再來呢~就是晚上跟女兒培養父女關係的時候了~XD
各位爸爸們~想跟女兒打好關係嗎?

很簡單!

帶他們去吃冰淇淋就對了!!

懷念的『叭晡』是我們這些老人家童年時對冰淇淋的回憶
香香甜甜的冰淇淋在口中融化的好滋味相信是許多人到現在都忘不了的!



↑外觀樣


這家店位於西門町6號出口旁
店面頗小,但是人潮量可不小
我們光是排隊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附上一張排隊等待的自拍




↑一樓工作人員賣力工作的情況!


這加冰淇淋店非常陽光!不僅工作人員很親切,定時甚至還會全體一起唱英文版的

『王老先生有塊地』!?

不知道他們接不接受點播說



↑各種餅皮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最後當然要照一下我的冰淇淋啦!!


↑我的冰淇淋


怎麼樣?有沒有很威的感覺!聽說裡面還有加我最愛的起司ㄝ~~~
冰淇淋裡面加起司~有沒有搞頭啊?
當然是有嚕~XD

至少很吸引我啊!

ps.裡面還有加新鮮草莓勒


女兒的冰淇淋呢?



看來在下真的有點菜運!
每次點的東西都可以令別人心生羨慕啊!!

ps.女兒阿~你不要怨我ㄚ~


不過說真的~這家冰淇淋店真的不錯呢!
不管是味道的濃郁度、材料、口感、容器、裝潢都很不錯呢!
一般來說好的冰淇淋除了甜度還有口感要有一定的程度之外
另一個鑑定的方法是看冰淇淋的『延展度』

做工越實在的冰淇淋『延展度』會非常好
雖然不可能到會牽絲的程度,但是至少可以拉個3~5公分的長度
而這家冰店可能因為有先糅壓過冰淇淋
所以不但鬆軟程度適中,連延展度也表現的很道地

很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喔~^^


對了必須說明一下!
這家冰淇淋適合喜好甜食的人
因為每款的甜味都偏重
如果在店裡享用的話他們還會貼心的送水給您解膩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號1樓
電話:02-2314-5380
營業時間:10;00~23:00



最後呢~要感謝親愛的女兒姿伃

請老爸吃美味的冰淇淋

阿利阿多~~~

ps.雖然我還在生病ㄟ= =""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準備迎接倒數第十九天吧!!

今天過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