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兵單驚魂記

昨天那張『兵單』真的卻確實實交到我手上了!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只能說未免太戲劇化了
.
.
.
.
.
事情是這樣的


2008/11/18  PM5:00



台北小巨蛋在11月21日、22日要舉辦劉德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而在下敝人我呢~就是搭設舞台的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這份工作其實不會太難~

甚至可以說是算很輕鬆的^^"

說出來你不相信
我們花了最多的時間是在


『睡覺』


那天的工作時間大約是15小時
真正工作時間大概5小時
也就是剩下10小時都在睡眠與吃飯


而可怕的是

當我正在睡覺吃飯時

手機鈴聲響起了

我一面嘀咕一面掙開惺忪的雙眼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在下兄長的聲音


『ㄟ~弟!你的兵單我剛剛收到了喔!12月10日入伍。』


『嗄?兵單?!』
我想這時我的睡意已經完全消散了

『不會吧~不是聽說12月26號才有另一批嗎?』

『上面是這樣寫的ㄚ。』

電話另一頭是平淡的聲音但內容卻令人心碎訊息


在草草幾句話之後電話掛斷了
留下我坐在椅子上發呆


過了30秒後
我想起那些對我說;

『ㄟ~你確定當兵時記得跟我聯絡』的人

我聯絡了好多人

阿修
小曹
小遊

阿忠
神威

打了這麼多通內容差不了多少的電話其實也蠻有意思的
因為每個人回答的都不太一樣^^"

不知不覺

30分鐘過去了


我又再度在椅子上發呆

想起工作上的事情該處理一下
又打了幾通電話
通知自己即將入獄的事實



2008/11/19 AM00:27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
我打開了家裡厚厚的鐵門

發現客廳的燈是亮著的

我不知道我老媽是因為怕我工作有意外還是怕我收到兵單太難過
所以準備了一大包麵包放在我桌上

自己則在客廳裡看著過期的報紙

其實我一向不在意回家時家裡是否有個人等著我
但是我想有時候回家看見還有一個人在等自己時
總是會有點溫暖的

尤其在我這種情緒下


我一如往常的先把手鍊、戒指脫去然後打開電腦

老媽簡單的跟我寒喧幾句工作上的內容
其實我覺得他老人家真的挺有趣的
總是會問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小巨蛋在哪裡啊?』
或是
『小巨蛋是不是露天的ㄚ?』


之後我確實的看見兵單了

各位好孩子有沒有看過入獄通知單啊?

來~叔叔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

『入獄通知單』





如果仔細看過右上角日期的話會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11月13日
正是我接到兩張罰單後的隔天

所以說
『兵單驚魂記』
其實根本不是驚魂

而是動真格了!!


我看著這張鬼東西感慨萬千阿

好在已經有7小時的沉澱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怎麼表現我的情緒




親愛的各位朋友

在下這次絕對不會當放羊低小孩
一定會在12月10號入獄
(照片為證)

有想幫在下『送行』+『慶生』的兄弟姐妹們~
請在趕快跟我報名一下XD

因為23號那天在下將會在站前的好樂迪舉辦『歡送』+『慶生』的活動
時間為晚上6點半

不會唱到太晚
9點半應該就會收工了


謝謝大家


(跪拜樣)



先說好~我並沒有那麼鬱卒啦~XD
雖然說要辦活動~其實只是想大家聚一聚~
喝喝小酒~唱首簡單的歌

我喜歡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
~^^


======================樂觀的時候到了======================


應該不少人都在想我之前想要過的節日怎麼辦?

來來來~我們分析一下

由於我將在12月10號入獄,但是由於我是大專生所以只需要服役11個月

所以好處1.
今年的生日可以過的很盡興

好處2.
明年的生日也不用在監獄中度過


而聖誕節怎麼辦?

由於新訓10天後會放假約3到4天
所以會在12月20號開始放假

好處3.
我可以過到小聖誕夜


跨年就實在沒辦法了
小樹也只能跟你說抱歉了
因為你生日時我還在新訓中

再來就是X JAPAN的演唱會!!

由於我1月10日新訓結束,所以

好處4.
如果要買演唱會門票應該可以有點辦法


演唱會當天為2月14日在下已經確定下部隊
所以

好處5.
演唱會有機會的話可以排到假



ps.唯一的問題是那天是情人節,我看我要先跟長官打好關係= =""


有以上那麼多好處其實已經很幸福嚕~XD


謝謝大家的關心~^^


接下來的網誌將會慢慢紀錄當兵前的倒數20天
希望每天都過的快樂充實嚕~^^



最後附上在小巨蛋組裝舞台有多無聊的照片














好久沒自拍了
以前都是在上課無聊時玩自拍
畢業以後就都沒什麼自拍了

昨天真的有閒到
所以玩了快30分鐘說= =""

也算是紀念一下我的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