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在大家眼中已成為『大忙人』

那天五專同學會時遇到了好多以前的點頭之交


那天大家遲到的遲到
嘴砲的嘴砲


雖然大部分人都沒有上大學
但不都學會了當大學生的必備條件嗎

我喜歡大家一起喝酒聊天
對我來說酒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潤滑劑


看著我以前最討厭的同學敬我一杯酒
我也大概了解什麼叫做

『杯酒釋恩仇』


酒過三巡之後大家開始聊天
大部分都是在問現在的工作


而我這種工作非常多的人就令他們覺得奇妙


我所說的奇妙絕對不是那種好的形容詞

而是那種看起來像大老板要排行程表的人
.
.
.
.
說實話我真的一點炫燿的意思都沒有

但是越來越多人覺得我好像很拽

尤其是當他們跟我約時間時我還必須拿出行程表檢視的樣子


我其實不知道我做錯在哪?

可能我不太會說話吧
.
.
.
.
.
行程表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它代表了我對大家所做出的承諾


要我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失信於人
我想這不是件好事情
.
.
.
.
但也因為如此大家都覺得我很忙

我只能說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還蠻閒的


不要再把我想的有多忙的大忙人

我是無辜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