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下期待了足足11個月又2天的日子


雀躍的心情從早上醒來的樣子就可以看出端倪


沒錯


這天正是在下繳裝退伍的日子



11月的早晨是個令人睡意盎然的好日子

天空還沒變色,只有微微發亮的雲朵


我看過無數的日出

今天將是我在軍營中最後一個日出了



我緩緩的拆下釘著滿滿別針的床單,準備送它去洗衣機洗
(ps.我們因為床上的床單要抹平,所以直接在床墊後面釘上很多別針,用來拉緊床單,做好的床就像石頭床一樣完全沒有皺痕喔^^)

平時冷清的連隊大樓今天顯的更加冷清

我默默的將該丟或該還的裝備整理好,等待著最後一次上哨



事實上我從來沒想過退伍這天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但這天其實比想像中來的感慨

不管是上哨、處理退伍程序、與學長聊天,扔裝備、還裝備


每件事情都是喜中帶悲


每一件事情都是最後一次的感覺其實也蠻微妙的



這種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起去年的12月10日

那時的我頂著似有若無的頭髮,傻傻的在台北車站等待

那種可怕的情景到現在我都記得








終於







上完最後一班哨了

我脫下那令人惡夢的防彈背心與勤務腰帶

其實只要一想到再也不用穿這鬼東西就會樂的喜吱吱的


上了693次的哨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總算



繳完裝備了



是時候準備離開了




我穿上早就準備好的軍裝外套

套上那雙憲兵專用的勤務馬靴走向營門



2009.11.11 PM 17:35

在下正式離開國軍Online



雪茄的香味正在飄散


我用憲兵的腳正式走出營區








我實現了退伍的第一個夢想











感謝女兒在這段煎熬的時間總是陪著我吃、喝、玩、樂。聽在下抱怨,讓我當兵的日子從來都不孤單
感謝阿修、小曹總是義氣相艇的陪著任性的我,只要我一句話他們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感恩啦
感謝紗紗小姐對我的網誌一直很支持,也常常給我打氣,讓我寫的更有動力
感謝Sundriux小姐對我的網誌也一直支持至今,即使我因為當兵很久沒去看你網誌也一樣常來看我,太甘心啦Orz
感謝老爸老媽,對我當兵的生活模式總是很諒解,也常常關心我當兵的生活

感謝所有關心我、支持我、幫助我的家人與好朋友們,有你們真的很好




老哥你去當小陸的時候期待我送肯德基吧





(這篇肉麻了點,不過最近不就是這樣,感性的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