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

天氣跟昨天一樣的好

我在家裡睡到11點56= =""

騎著阿銀載老媽去買每天用來打果菜汁的胡蘿蔔、小黃瓜

我的阿銀一向非常挺我,想發動的時候一定可以發動
想加速一定可以加速到100公里
甚至希望他少吃點油它也會很夠義氣的少吃點油
所以我一直很愛它
雖然它的外表非常不起眼,但是這可以防止他被A走
雖然它用來載女生不會是非常炫的樣子,但是他總是不會給我漏氣
重要的是
它從來沒有讓我出事

可能因為我都餵他喝350元一瓶的機油吧XD

下午整個就是死在電腦前面做專題的網頁,弄得好煩
開著音樂也就去睡了
結果勒~~老媽說我的音樂太吵了
說我精神有毛病,還問我是不是都藉由搖滾樂來逃避壓力= =""

親愛的鄉親父老阿
我對天發誓我的音樂沒有開太大聲= =""
雖然是在聽搖滾樂,但是還是有抒情歌嘛
而且
沒有一個人趕在我面前說L'Arc~en~Ciel的音樂是噪音
ps.除了老媽以外= =

不過雖然一開始不高興,但是後來想想
我好像的確有一點藉由搖滾樂逃避壓力.......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啦,反正我就是愛聽L'Arc~en~Ciel,咬我阿(吐舌頭)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
HBO播放的,愛情沒有假期
很不錯看
裡面提到兩種愛情的模式

我比較注意的是有一對愛錯人的組合
男生問女生
男:﹝為何我明知道她不好,但是我卻還是愛上她了﹞
女:﹝因為你一直希望你錯了,所以當對方做了一點點讓你開心的事情,你就會告訴自己之前錯了,但是事實不會改變﹞

她說的沒錯
人有時候總是不希望最壞的情況發生
所以去強迫自己不要看清情況
到最後
才發現自己心甘情願的被利用到徹底
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得到

我愛看電影
因為電影把故事變的更好看、更生動
而且還能夠得到一些東西
這些東西可以當作紙屑一樣丟棄,也可以成為自己生命中的瑰寶

凌晨1點11分
我該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