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是什麼呢?
這個東西叫做名人相似度測驗機

之前試了幾張,一直給我說無法辨識= =
最後不爽了,用大頭照在不行我就不玩了(怒)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不過看一下相似的人.......
有點無言,怎ㄇ會有女生勒= =""
好吧,機器是不分男女的,說不定我長的像女生吧= =

以下說明一下是誰
相似度:83%=Ashton Kutcher艾希頓庫奇(黛咪摩爾現任丈夫、美國藝人)
相似度:75%=松島菜菜子!?(真是受寵若驚吧XD)
相似度:71%=宇多田光(我勒勒~~~)
相似度:71%=藤木直人(我看我會被歌迷打死吧= ="")
相似度:71%=廣末涼子!?(ㄜ......= =")
相似度:70%=木村拓哉(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公幹吧= ="")
相似度:70%=Kristen Bell克絲汀貝爾(一位美國演員)
相似度:70%=Catherine Bell凱瑟琳‧貝爾)(一位美國演員)

該說什麼呢......
有一些明明不像,但是還是出現70%的高分@@""
大家玩玩看就好了,不用當真ㄋ~~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collage=1

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