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太陽公公有出來打招呼
溫度很適中,出門也終於難得的不用穿大衣

不過說來丟臉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跟修說:﹝修!明天我們8點要去排隊買票喔,你起的來嗎?﹞
結果勒~~睡到了11點56分才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即使訂了3個鬧鐘依舊無法抵抗星期六的魔力阿!!

今年的開拓動漫季還不錯呢,人還是一樣很多
不過跟夏天不一樣的是,大家都樂於在外面拍照
不會像夏天一樣,全部躲在體育館裡面
所以也就沒有買票了XD

也不知道今年這場是怎麼了
以往常看到的動漫角色都消失了?!
小憩、火影、鋼煉、海賊王、美少女戰士、KERORO軍曹、死亡筆記本、各種線上遊戲、視覺系、黑貓、NANA
好多好多本來熟悉的角色都沒出現><""

映入眼簾的幾乎都不太認識,可能離開動漫界太久了,有點脫節了吧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ㄝ~~
到處走走拍拍
看到不少COS的很棒的人呢!
每次看到這些人COS的這麼棒,都有一股衝動想自己也去COS一定很好有成就感吧
不過我始終找不到有角色像我一樣黑皮膚,我又很喜歡的角色

如果有人可以提供些意見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低~~

一切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情況下畫下今天的句號!

晚上我和修拖著沉重的腳步去公館吃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剛練完身體的關係
全身痠痛到一種程度><"

在此獻上我覺得COS的很棒的人的照片!











以上!
感謝偉大的COS愛好者,讓我今天得到很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