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版是最下面的4格漫畫)
上圖是台灣史上最殘酷的線上遊戲
鐺~~~~
萬眾矚目的這一天終於要來了!



明天在下就要光榮入獄




這些日子過的好開心
每天都跟朋友們從早上瘋到凌晨

只能跟在下的網友們說聲抱歉了
好幾次好幾次都想寫寫網誌
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日來在下的生活點滴
可惜總是沒有時間
所以累積了好多東西想打

比如有




百年沒記在一起的
老哥+姊姊+在下
的聚餐

和女兒去師大人擠人

當兵前準備重點提示

棒球生活一日遊

熊寶貝的最後一次發送

北科ㄇㄐ團坪溪一日遊

當兵前最後的遺言







好多東西可以寫阿

但是只能跟大家說抱歉了
因為等我打完所有的東西時我看明天火車應該也要準備開了^^"





所以對於在下遊玩日記有興趣的話看照片會比較方便


好了~廢話說太多了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當兵前準備行李的重點




1.四張生活照
(聽說是要寫什麼鬼莒光日記的)



2.健保轉出單
(因為要辦理軍人健保)



3.郵局存簿影印本+私章
(除非你真的不削領國家錢,不然就乖乖帶著,我就是沒志氣怎ㄇ樣)




4.戶籍謄本+徵集令+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
(證明你身分用,有些是以備不時之需用的)



5.私人藥品等
(聽說軍隊裡不比都市,聽說蚊子跟拳頭一樣大!?)
所以我帶了點小護士和紙膠布
ps.記得要帶指甲刀



6.錢
(有錢能使鬼推磨,可以買衛生紙、飲料、以及許多必需品)
ps.記得多帶點零錢,但是不要帶超過2000摳,因為很容易被幹走




7.電話卡數張
打給馬子家人用的!

ps.記得我新兵的時候花了一千多塊在電話卡上><"



8.信紙
寫信給馬子用的~電話卡很貴的......


以上是在下從知識加查到的資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105895

大家如果看到原版本應該會發現不太一樣
因為裡面加了一點我個人的想法

在下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第7項跟第8項
銜接的整個很妙阿~




好在目前沒女朋友,電話可的摳摳可以節省一點
一起向兵變說不




不過除了以上那些東西之外在下還聽到了許多不同的需求品

在這邊幫那位班長大哥補上來





1.牙刷
2.牙膏
3.刮鬍刀
4.內衣
5.內褲
6.奇異筆!?



想必各位都看過早期國片『報告班長』吧!

當兵時大家的內衣褲基本上都是一起處理的,姑且不論牙刷與內衣會用到其他人的,但是內褲我想大家絕對不想穿到別人的吧


所以
奇異筆就派上用場了!!



當大家都正在為自己的內褲寫上名子時,總是會有幾個人喜歡特立獨行偏偏不寫名子,但是不寫名子要怎麼避免別人穿他的內褲呢?
於是聰明的人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一個辦法,於是馬上開始振筆高揮,30秒後亮出他一生一世的傑作!!只見那件白亮亮的內褲在日光燈下清楚的出現四個大字!



『我有皰疹』


於是他很安心的拿著內褲去洗衣部送洗了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第二天他卻發現內褲又被偷走!?怎麼找都找不到


第三天他的傑作又再次出現了,但當他滿心歡喜的拿起內褲時卻發現,本來的四個大字旁邊多了3個字



我也是』




沒錯~~~~就是這種教訓讓我們知道最好不要自作聰明!!下次要寫上我有愛滋!!




=============================我是分格線==============================



今天是個超級晴朗的好天氣,這或許是我暫時會懷念的起床模式,這天有一些正事要做,包括了整理行李、洗外套、擦鞋子以及剃光頭。


拿起掛在椅背上許久未洗的外套時,傳來的不是像酸襪子一般的臭味,而是我那濃濃的香水味,這香水我用了快一年,記憶會遺忘,但味道卻總是那麼熟悉,這一年中發生了許多令我快樂、難過、痛苦、開心的事情,我記不得全部,卻用那徐徐的芬芳品嘗著一整年。


擦拭著黑馬靴時總是有種莫名的落寞,這種感覺有點類似搬家,又有點類似整理遺物。不同的只是遺物總是別人幫自己整理,這時的我卻是自己幫自己整理,我用了20天跟所有朋友們告別,並且獻上祝福,很感謝你們願意陪著我,讓我那麼開心!讓我感覺自己並不孤獨!


當兵前的恐懼症我好像並不太嚴重,我甚至開始越看自己頭髮越不順眼,有種衝動想感翠自己把頭髮剃光光算了!也常常形容以後的身分就是一顆



『奇異果』



(要是有一天被人看到我騎著腳踏車時記得幫我照一張照片起來)



總之等等就要準備去變身奇異果了!
希望大家以後叫我
『奇異果』就好了,誰敢叫我禿頭我就宰了誰!!




阿~~~還有啊!好像很多人想看我變身以後的照片!
雖然在下今天就可以給你們看到了,但是我決定先神秘一點!
到時候約出來吃飯再笑我吧




還有,願意探親日來看我的記得跟我連絡一下呢~^^"




附上金六結前往方式:



開車的話

台北出發經過南港、石碇、烏塗、彭山、繼續直開過雪山隧道出口,過頭城交流道,直開至宜蘭交流道下。右轉接大福路(192)縣道,開到底見台9線左轉,過宜蘭橋接上中山路進入宜蘭市區,立即轉接右岔路進入環河路,循此路直開一段路後,左見一大型綜合室外、內溫水游泳池,右見宜蘭團管區之後,即可見到十字路口,右轉就可見到宜蘭金六結營區大門口了。




坐火車的話

搭火車到宜蘭站
再坐計程車到金六結營區,從宜蘭火車站到金六結營區,共2公里500公尺左右車資150元上下,坐計程車之前先問一下免得吃虧。



↑根本就是叫大家去看他的傢伙= =a




ps.阿修~~~~你租車來的話到時候我跟你分攤一下租車錢~不過記得給我帶一塊不辣比薩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了!


大家暫時先掰掰嚕~~~





遊玩照片:
北科坪溪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tumn1124&book=17

棒球之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tumn1124&book=14


ps的ps.兄弟朋友們!我會打電話去煩你們的!XDDDD

====================================================================

鐺鐺鐺!!

新增版當然是要紀錄一下這些日子的事件嚕!!
由於在下有不錯的攝影師!所以勒~~決定用四格漫畫來呈現!!
希望大家都看的開心啦!!


小草打球記


OS.充滿精神的姿勢!!



OS.阿~~~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OS.奮力一擊中!


OS.眾:.............





神威與小遊的對話










以上的照片是在下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的靈感!說巧不巧~光是看畫面就很有FU了~XD
所以根據我搞笑的個性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畫面前的各位嘴角上揚了嗎?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著搞笑的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