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不會等待任何人,剩下不到一星期,我該為我自己做些什麼?又或許我該為我的朋友們做些什麼?我這樣思考著


忙碌是忘卻自己孤獨的良藥,飯局是麻痺焦慮的處方!只是當我獨自站在輕輕搖晃的捷運中,我世界是如此不安。我不知道在12月9日時的心中會是如何坐立難安!我或許會咬著棉被詛咒著國家制度,又或許會因為久久無法入睡,而坐在窗邊點燃一根又一根的憂愁。任何癌症患者都覺得自己必須表現的非常勇敢,而我也努力的表現出勇敢與樂觀,但我真的如此勇敢與樂觀嗎?有時候我必須對這點感到存疑


看著老媽一天一天的扳著手指,對我表達興奮之情,我一點都不想與她同樂
『那些女人根本不了解當兵是怎麼回事!』

沒錯!我的母親是個異類,他並不像一般母親希望把自己的兒子留在身邊,而是踢的越遠越好!我並沒有太計較這件事情,只是討厭看到那副嘴臉。
她最好死在她最愛的浴室裡,我想她就不枉此生了!



飄飄渺渺的青煙在昏黃的路燈下漸漸消散,長長的影子拖曳著蕭瑟的黑夜。
漸漸的,我害怕聽到悲傷的旋律,只怕自己不夠堅強,而濕了眼框。
.
.
.
.
.

時候到了





我又該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