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星期沒寫網誌了
有點想念大家阿!!

不過並不是我不想寫文章
而是我這星期以來幾乎每天都是凌晨才回到家中
隔天早上又急忙起來赴下一個約

所以當然沒有時間寫網誌了""Orz""


這星期做的事情其實蠻多的~
雖然都是玩樂
但是總是覺得很充實


首先有吃不完的飯局
還有各種不同的約會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

在下這輩子第一次剪到一顆"免費"的頭毛!!

成品奉上



剪的其實還不錯~XD
不過其實有點波折^^"

首先說這個頭為啥是免費的

因為在下這陣子因為神威認識了一個以前在美髮業上班的朋友
美髮業裡面也有許多的等級之分,而從小助理要升級到設計師
不可避免的就是實力!!

而實力如何培養呢?!
除了剪假人頭以外就是剪"活人頭"

我想大部分剪過假人頭的人都會知道假人頭和真人頭有什麼差異

假人頭的髮質很粗糙
真人頭的髮質非常滑而且細

另外真人頭也存在著各種不同的因素與條件

頭形、髮瀏、臉型、髮質
.
.
.
.
簡單的說就是真人頭很難剪

所以想升級的助理首要條件不但是要增加自己的剪髮功力
更重要的一點是"人脈""口才"
不然誰會願意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剪頭髮呢?


而正巧在下快要當兵了
這輩子算是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頭髮已經不值錢了= =""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所以就欣然的去剪頭毛了~XD


那家店位於中山站附近
很奇妙的地方是他們老闆在同一個區域開了『三家』髮廊!?
雖然說是人員調度比較方便
不過開的這麼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
因為三家店走路30秒就會到了


在剪頭髮的過程中其實也蠻有意思的
一個人是新手還是高手真的只要一眼就看的出來
因為手法俐落的程度真的差太多

為何如此說呢?
因為當助理剪完之後,設計師會過來看看哪些地方要修正或是改進
接著就會進行示範

看著老牌設計師的剪刀其實很有意思
因為那種感覺就像之前助理剪髮加速5倍後的感覺

最後的成品讓我還蠻滿意的!

只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之前跟他溝通的長髮後來變成短髮了
因為之前助理剪失敗了
.
.
.
.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設計師

那個設計師從頭到尾的表情都是臭臉
感覺是個不苟言笑態度又很認真的上司
當他看見助理把我頭剪的這麼短時

我清楚的記得他的眉頭皺的很緊
並且說到:

『我並不是想潑你冷水,基本上你這次剪的比之前更好,完成度也很高!但是你最早溝通的是長髮造型!與其你私下改變客人的造型,我寧可你把他的長髮造型不動!即使你剪的比之前長髮造型還要好看

在我的感覺裡,他會這樣說代表他是一個對專業很負責而且很認真的老師!

『對於工作該有的態度就應該是這樣!!』
我心裡想著

說這些話時設計師都是臭臉,接著他拿出剪刀準備幫在下作修飾時說到: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我幫你便的陽光一點吧!!

說出這些話時我發現到


『他居然笑了ㄝ!!』


大家可以想像一個敎的很棒的國文老師,但是他從來不笑
有一天你突然看到他笑時的那種驚訝程度!


『他居然會笑ㄝ』
我心裡這樣竊笑著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接著要說到11月29日的V Power演唱會

這天很早就跟小曹約去龍山寺了

我依舊遲到了半小時Orz

雖然我不清楚小曹究竟是要去龍山寺求什麼?
但是我基本上就是去求軍中平安順利吧

最後小曹求出一隻『周郎大敗"曹"軍』
小曹最愛的三國人物就是"曹操"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這隻籤對他的威脅有多大了


這天天氣依舊閃耀著溫暖又刺眼的陽光
這天碰到的新朋友是小曹在中壢工作的同事
排隊的途中只有一個新發現

大家知道什麼叫做
『CCㄅㄨㄟˋ』嗎?

我到那天我才知道『CCㄅㄨㄟˋ』的意思是『很娘的男生』
為什麼會說到這件事情呢?!

其實是有聊到夜店
小天后沒去過夜店,所以總是對夜店充滿著好奇
ps.小天后是小曹的同事

他總是說著夜店裡的男生都是『CCㄅㄨㄟˋ』
各位去過夜店的朋友們評評理!夜店男生怎麼可能都娘砲

不過由於我太常被女生說太娘,所以就很不要臉的問了


在下:『ㄟ~小天后~那我算不算CCㄅㄨㄟˋ啊?』

小天后:『恩~~~我那時看到你照片時就很像,看到本人就覺得還好ㄝ....』


哈哈哈~~~心中暗爽了一下~XD
對嘛對嘛~~我哪會娘阿~XDDDD


回到正題

那天V Power的觀眾實在有夠多!!
已經要超過五萬人了ㄝ!!

整個有種誇張的感覺!

這次看到中山足球場還是讓我想起426那天的彩虹演唱會
那種感動實在難以言喻啊!!
不過很可惜那天觀眾沒辦法佔滿中山足球場Orz

感謝女兒也來看演唱會了
還帶了飲料和甜甜圈請我和小曹吃勒~
阿利阿多~~~~

不過那天觀眾席的風『真他媽的冷』
入冬以來我還是第一次冷到全身顫抖

不過V Power有一個缺點
因為不可能全部歌手都喜歡
所以每當喜歡的歌手唱完之後氣溫就彷彿突然下降10度的感覺

那天有我喜歡的歌手有:王立宏、蕭敬騰

新發現:唱早安陳芝美的那個歌手

我超愛那段『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感覺實在太逗趣了~~~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容易被"好笑"的事情吸引XD



還以另一個新發現是就是『羅志祥』

我當然知道羅志祥,但是我完全沒想到羅志祥的魅力已經超越王力宏了
只要羅志祥的對話影像一放出來全部人就為之瘋狂
尖叫聲此己彼落ㄝ~

我也在混亂中狂喊著『HYDE~~!!』
別人應該覺得我是來亂的吧XD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當兵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也準備開始做好養身計畫了




以上是我每天都要吃的營養品!

善存大家應該都知道『每日一顆增強抵抗力!』
深海魚油呢則是『顧眼睛』
蜂王乳:『增強抵抗力+美白+讓皮膚變細緻』
NU SKIN:『補充一天的蔬菜營養』


先說明一下~我可不是被路邊NU SKIN直銷人員拉過去的
只是撿家裡剩下的東西= ="""

最後呢!



看清楚~~~蜂膠~~~!!

據說這玩意也能增加抵抗力+保養皮膚的功效勒~

大家應該都在想說未啥我要吃這麼多增加抵抗力的東西
其實我是因為害怕當兵時生病感冒= =""
那樣的情況一定會很悽涼= =

所以就當作事前保養吧= =a



以上~是這星期的小分享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寫~但是我已經寫太多了^^"
所以就留在腦海裡吧~^^

謝謝這星期陪著我忘去煩惱的每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