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次寫網誌又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啦~~~

感覺有點恐怖,但是由於在下近日俗事纏身,以至於無法寫網誌

希望大家再等我一下,等我這個大計畫完成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期待一下吧,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期待成果了~XDDDD


所以在下就繼續"龜"起來

 

雖然說大計劃是秘密,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稍微提一下

比如說最近大家都在玩的


快樂農場


人嘛~~總是喜歡嘗試點新鮮事情

對我來說,如果有一天無法勇敢挑戰新事物的話,那我可能就要準備邁向"老"這個字眼了

 

所以目前在下也怒力的一頭栽下去

過著每天3回合的"偷菜"生活


偷拔菜其實是件十分滿足在下黑暗面的活動阿

日常生活中我不會去偷東西,更不會去搶東西

但事實上在廈的內心裡極愛

"搶東西"

只是在下搶的東西不是物品,而是一些較為虛浮的東西

比如說搶工作、搶名次、搶名聲、搶人際關係

 

小曹曾經形容我是一個『好面子』的人

我想這應該是稱讚在下

 

也由於在下成為了虛擬世界的農民,所以在下的目標正是把我名單中的第一名

"幹掉"

(正在用大拇指劃脖子)


為了這個無聊的目標,我甚至去計算哪一個農作物可以讓我升級升最快,哪一個作物可以用最少的時間賺到最多的獲利,然後每天配合收成以及餵食時間訂鬧鐘。

我姊姊跟我說:弟~~你種菜怎麼重的那麼辛苦阿^^a

 

想她說的也是有道理吧

 


但是勒~~~~~~~前幾天開心農場又給我當機!!

把老子的農作物稿的一團亂,連倉庫裡的食物都被清的空空的.......哀

我看我那無聊的目標也可以暫時停止一下了= =""

 


話說回來.......最近新出的聖誕節佈景好誘人阿
.
.
.
.
.
.
(這傢伙已經把上面說的話都忘了)

 

 

 

最近在下又再次開課了,只是這次不是去學校,而是去電腦補習班準備考證照

在下很感謝母親大人的大力支持,讓我可以不用擔心生活費的全力尋夢

室內設計其實真的是個夢一樣的職業

雖然不一定會賺錢,但至少可以讓我可以很認份的當隻狗


人生嘛,不要因為夢太遠就忘記它了

 


那天秀打電話給我,說他正在高雄流浪

背著吉他,在高雄的路上走走唱唱,過著真正流浪的生活

(聽說他有時候沒地方稅還去睡公園或是路邊說)


那天我生日時就聽他提起了,起初我以為他只是說一說,沒想到他真的去高雄了!

 

以尋夢和冒險的角度來看我真的很佩服他

希望他旅途順利!可以做到讓自己滿意的人生!

 

 

後記:在下把秀的情況告訴我媽以後,我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問『那他就沒辦法每天洗澡了ㄝ!』我想她老人家如果有一天發現自己只能花10分鐘洗澡時,她一定會去把制訂這種鳥規定的人給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