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雖然回溫了,但在下大大的鼻子卻像過年時的工廠一樣

完全進入罷工狀態


這種日子真不好過阿,塞住的鼻子簡直就像被水泥封住了一樣,一點空氣也不給我過來

後遺症其實還蠻多的,

每天昏沉想睡覺
(因為氧氣不足)

講話有嚴重的鼻音
(據說別人聽我說話都像含了好幾顆滷蛋一樣)囧

食不知味
(各位可以試試捏住鼻子吃飯,保證什麼味道都嚐不出來)

不停的包雲吞
(就是用完衛生紙啦><")

 

總之這種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幾天

希望在下星期開課時會有好轉,我可不想這麼痛苦的去學習阿




 

話說下星期三在下的爺爺就要出殯了

在下雖然並沒有感到特別的傷心(畢竟老人家97歲高齡了),但是家族中總是有成員令人覺得冒火

那天跟姐姐聊了許久,我們對家族裡的冷漠都有點微薄的意見,但也聽到許多長輩小時後的故事

有的是被送給別人的,有的是家裡沒錢靠姐姐資助唸書,真正的家人對他們似乎是個重要連接

我總是不相信小說或是連續劇中的"尋找真正的家人"那種故事,但當事情真正發生在家族中時卻又是另一回事

聽說我叔叔當時痛哭流涕勒~


2009年也是挺詭譎得一年,年初在下的外公走了,年末在下的爺爺也去了.........

 

 

人生總是這樣,悲喜交錯,而近來的喜事則是再下的生日禮物又多了一件


鐺鐺鐺~~~


皮衣X1



這件皮衣是女兒繼大卡片之後補送的生日禮物!

不過話說這件皮衣可讓他傷透腦筋啦,甚至一度"起度爛"打電話跟在下抱怨

而在這麼龜毛的篩選下,結果當然是不錯嚕~

因為在下目前其時正缺黑色皮衣哪!


男生跟女生不太一樣,冬天時最重要的莫過於一件保暖又帥氣的夾克

但是在下襯衫都是白色的,根本沒辦法跟之前的米白色皮衣做搭配阿

所以這件夾克也真是來的時候啊!

真是太感謝女兒啦

 

這件皮衣好的地方其實還不只外型,其中藏了不少心機
(就像某人一樣嘛)

男生的衣服要心機的地方通常就是:領子

可能最近流行吧,很多外套的領子都會加鐵絲,讓領子很挺或是可以做造型,這件皮衣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厲害的就在這裡啦~~因為這件皮衣"每一個"口袋的舌頭上都加上鐵絲了!!

想怎麼凹就怎麼凹~~XDDDD


還有一個地方是......這件皮衣真的...........超緊

外表上看不出來,但是只要一拉上拉鍊只剩下58公斤的我也差點被『勒死』

這種感覺簡直是在玩SM二口二""

我看我到時候要去換一下衣服了,不然我可能走在路上時會突然缺氧然後昏倒

 

(各位想想,我鼻子罷工沒辦法吸氣,脖子又被勒住,會昏倒應該只是遲早的事。一_一a)

 


總之感謝女兒這麼重視在下的生日禮物ㄋ~~真是辛苦您嚕!!

阿力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