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終於到了阿

今年本來想說小小的低調一點過生日

但是可能拜Face Book之賜,居然一大堆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想可能是在下24年來最多人祝福的一次了!!


說實在真有點不好意思阿


在這邊跟大家先說聲謝謝了




(跪拜樣)


現在來說說在下這次生日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阿修與信宏的合體技

友情的燦爛


今年延續去年以及前年的的習慣,阿修與信宏依舊非常了解在下對女性的偏好~XD

長直髮~妹妹頭~臉有點肉~而且可愛可愛的外型,我想除了『朝比奈』以外沒有其他人選了吧

所以勒~阿修與信宏就努力的在宅男天堂『台北地下街』努力的尋找這部從前年就極速在宅男界竄紅的

『朝比奈抱枕』x1

真的是太感謝阿修與信宏啦~不愧是與在下相處兩年的好ㄇㄐ!!


還記得我拿到的那天就抱著這個抱枕在中壢的市區到處跑,看到一大堆宅男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這種優越感真的很爽阿

 


再來就是小樹送的


『VAMPS首張同名專輯』&VAMPS第三張單曲『SWEET DREAMS』




真是太感謝小樹啦~幫我把VAMPS的cd都收集齊了

死亡搖滾最高~~~~HYDE最高~~~

(事實上hyde什麼都好就是"矮"了點xd)

VAMPS的音樂對一般人來說有點嫌吵,但是記得在下當兵時每次放假回家都必須聽一下

然後跟著HYDE一起嘶吼~~~鬼吼鬼叫一下才會覺得壓力有被釋放的感覺~~

所以嚴格來說HYDE應該也是陪我渡過當兵的精神支柱阿Orz

感謝小樹的啦~~
(怎麼變成山地腔了)

 


接著登場的是小曹送的


『國軍Online正式下線官方恭賀文件』


小曹阿~~公器私用是不好低~~但是看在你身為預財士的份上就算了xd

而且很酷阿~~我喜歡有創意的東西~XDDDD

總之感謝你從馬祖千里迢迢帶回台灣送給我阿~~雖然他是海運來的,但是價值不凡阿~~^^

阿利阿多嚕~^^

(小曹身為預財士的你應該不用改名子吧,所以我就沒改你名子啦~~你就感謝我讓你成名吧xddd)

 

接著要感謝那天跟我一起吃飯的秀、端浩、F以及亂入的小明

感謝你們煞費苦心的為我準備蛋糕,還請我吃飯~^^

秀的生日卡也很讓我感到驚喜阿

聖誕夜驚魂ㄝ~~~呵呵~~我很喜歡這個骷髏的南瓜王!

在電影裡他是住在萬聖節世界裡的霸王,說到嚇人他可是無人能比的

雖然他把聖誕節搞砸了,但我欣賞他那種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開心的冒險精神

對馬上就要進入冒險的我來說這是個代表性的精神人物阿~!!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在下的女兒


繼去年的大卡片,今年在下仍然的到的是一個


『大卡片』


這張卡片不要看照片小小的,其實跟一張全開的只差不多大呢!

而且大還不是重點,更厲害的是裡面居然有去年慶祝在下生日的全體人員的祝福!


有睏寶的祝福



小遊的祝福



信宏的祝福



阿修的祝福

最後當然是女兒的祝福


這些祝福的卡片是女兒偷偷約在下的朋友們,趁在下沒有發現的時候偷偷去找到他們的

在下真的很意外啊!如此忙碌的女兒居然抽了這麼多時間在完成這張卡片,而且還是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a

真的是太強大了!!


所以把這張卡片放在最後壓軸可一點都不為過!!

 

感謝女兒的祝福~~^^


每次收到這種東西都讓我覺得誠意十足!!而且有種驕傲的感覺xd

 

 

對了對了~~~在下生日時女兒還特別請我去吃一家幸運草的主題餐廳

真的很酷啊!!不管是食物、氣氛、服務都是一流的好餐廳呢!!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喔^^

 


最後感謝大家所有人的祝福!!

 

不管是晚到的祝福還是無法到場的人們,感謝你們們都記得在下!!

感謝在下美麗的姐姐,在前一天就給我祝福了,當天還上報紙的你也太幸運xd

感謝老哥,兄弟這麼多年雖然你好像很少跟我一起慶祝生日,但是這次還真的記得了,感謝fb吧xdddd

感謝紗紗~在第一時間留言給我,認識2年多了我到現在還覺得奇妙,最近找工作也要好好加油喔!

感謝joy的簡訊,雖然慢了一天,但是我不會在一這種小事情低~~你考試要加油!

感謝人魚,你的開心農場一直種了很多菜,讓我偷一點當生日禮物吧xddd

感謝小可,在24日晚上還在線上等我,只為了祝福我生日快樂,希望你的北科小甜心競選順利啊!

感謝kana的祝福,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感謝小澤,很久沒見面了,剛好在生日的凌晨遇到你,真是緣分阿,要好好和男朋友交往下去阿!

感謝蔡桑,雖然你一直約我去唱歌,但是我最近可能不太能去唱歌了~感謝你的熱情邀約阿Orz

感謝阿忠,工作一陣子了,好好加油啊!!下次我們一起去蔡桑家聊聊天吧^^

感謝喵,當兵快一年沒連絡你仍然記得在下的生日,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感謝易倫,雖然我們只在新訓中心相處兩個月,結果就命運大不同了,但是我們的到現在仍然可以聊天聊的很開懷,之後工作也要加油喔!!

 

以上!如果沒有寫到的人不要傷心,因為我其實不是忘記你,而是技術上的『意外』了解後~~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讓我24歲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你們的生日我也會好好參與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