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
是個可怕的日子

特地提早下了班,想說趕快回家把專題的報告趕一些進度
一開電腦,看到MSN有一段留言
http://OOOOXXX.OOOxxx,tw?!一個連結
後面附上一行字"我找到一個偷拍美眉的網站ㄛ"

嘆一口氣
這年頭瘋子越來越多了,不知道是哪個可憐蟲帳號被盜了
cut????? 嗄?誰ㄚ有點想不起來了
暱稱:OOOOO綠XXXXX

ㄜ....我想我知道是誰了

他就是當年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小綠"
哼~~很好啊!
我還記得當年的我,挖心挖肺對人,得到的的只有汙辱
我不知道是我上輩子有欠他錢還是怎樣,當時就是像欠她錢一樣,不斷還債
不過..............
我每次一準備寫作業,就會有這種鳥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巧合喔?我看這也太巧了= =

每次一碰到有關她的事情
就會讓我感覺很莫名奇妙的火大
我很想解釋那種感覺,但是很複雜,夾雜後悔、回憶、恨意.......

我很清楚這樣對我沒好處,如果我再這樣下去會一輩子走不出陰霾
但是就很很難保持平靜
於是我索性直接債上棉被睡覺
這是我排解壞情緒唯一的辦法.......
ps.通常很有效果

11點整
起床開始做作業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深淵
我的屁股黏在椅子上將近5小時,才把報告做到一段落
那時已經凌晨4點了
拖著僵硬的雙腿,疲倦的眼睛
昏迷在床上

3個小時候我又要起床了= =""

我只想說一句
專題啊!你會把我搞到崩潰= =

感謝上蒼這次讓我這麼快就恢復平靜,不然我的專題可能要開天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