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總算是把彩虹的最新海報掛上去了(滿意的傻笑)

好開心阿~^^
現在打電腦類累了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彩虹了~~~(比Y中)

不過因為蕭老師要去洗腎了
所以昨天下午停課一次
我也藉機休假一天~^^
讓老闆去填報支表吧~~我要去做我的問卷了XD

離期末考不遠了
要繃緊神經了
一大堆報告要等著去處理
好好加油!一鼓作氣讓這學期畫下All pass的完美句點吧(囂張)

最後.....來做一個精神吶喊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ALL~~~~~~~~~~~~~pass~~~~~~~~~吧】

前鎮子看什麼大學生了沒,傳說大學校園裡有所謂的"All pass糖"?
我怎麼從來沒收過那種東西@@a
看來我大學生捱濾掉很多該有的回憶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鄭老頭你明年就要告老還鄉了,不要當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