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個好的年啊!

除了戀愛運以外

其他應該都會非常順吧^^

昨天和小曹去了龍山寺拜拜
星期五的龍山寺依舊好像是國外
全部都是外國人@@"

又再次向月老神仙求了姻緣紅線
月下老人依舊不甩我= ="
還是不給我紅線
而且連續擲了三次代表神仙生氣的茭><""
我的天阿.....

去求籤
也是一直求不到
小曹倒是只花了5分鐘左右就求到了
還是上上籤勒@@a
我看我2008年戀愛運是不用多想了.....

離開龍山寺之前
看到路邊有尼姑在賣手工的繩圈
突然想到以前曾經買過一條
結果不見了....
所以就又花了50摳買了一條
功用在於長智慧
希望我能夠多一點智慧阿
沒有愛情我只能靠我自己的智慧嚕><""

不過其他事情倒是越來越順利啊!
從班遊的旅行,跨年,課業
在友情方面倒是非常之順利
有種迎刃而解的快感喔~^^

有沒有愛情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好好充實自己吧

寒假要到了!
有很多事情想做
想去COSPLAY、想去健身房鍛鍊一下身體、想每個星期找個時間去書店看書
想每星期去個安靜的地方喝喝咖啡、靜靜思考一下、想玩魔獸、想練打鼓
事情真是夠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去學學看什麼國標之類的舞蹈
讓自己有點特殊技能~^^"
不過不知道這短短的寒假是不是能每項事情都達成
一切盡力而為嚕~


總之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希望下學期我能夠把所有期望的事情都達成!

讓自己不管外再和內在都有充實的收穫!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