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一天ㄚ~^^

彩虹終於要來台灣了!!

天啊!

在學生生涯居然還有辦法等到彩虹來台灣(泣)

我真的太開心!!

記得幾分鐘前我還到彩虹官網去看我之前去抽獎有沒有抽中

不管我正過來看一次,還是倒過來看一次,還是再看很多次......

怎ㄇ找都找不到我的名子><"""

看著那些抽中的人,實在很羨慕啊!

不知道他們前輩子燒了多少好香,救了多少小狗狗,幫助多少老太太過馬路

才能夠得到彩虹限量紀念品這種好康ㄟ><"""

正當我沮喪的時候

噹噹噹!

幸運女神對我微笑了!!

有同學跟我說彩虹要來台灣了!!而且是開演唱會!而且日期已經定了!!

天啊!這麼好的的事情我大概等了快5年都沒等到吧!

終於!終於!終於!

他們要來了!

還好我有把錢存下來的習慣!目標是先買門票!然後把所有周邊商品買回家!哈哈哈

要去的人記得揪我一下!目前已經揪到4位也喜歡彩虹的壯士,要跟在下一起去感受奇蹟!

ㄝ斯~~~2008年是個奇蹟的一年!是個夢想成真的一年阿~^^

感謝所有保佑我的神明!感謝所有挺我的兄弟!感謝彩虹和台灣的主辦單位!

我一定會買票彽!以後也會乖乖買專輯的!要多來台灣呢!

獻上彩虹演唱會的影片~^^




2005年AWAKE TOUR中所演唱的"REVELATION" HYDE化身為教宗邊灑聖水(嗯..就礦泉水囉)邊唱著"唯我独尊~~~"全場爆High的~ HYDE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