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迷上自己網誌的音樂

說來挺可笑的,我把網誌的音樂一遍一遍的重複播放

一遍又一遍的聽

等我發現時,這音樂已經迴盪在我房間5個小時了

我很喜歡那一點點的憂鬱,一點點的平淡


期末考周是一種恐怖的地獄

可以正常人變的越來越瘋顛



小曹今天問我:你是不是慌了啊?
小草:對啊!

小曹:我覺得你太緊張了!
小草:那是因為我有危機意識。

小曹:那什麼叫做危機意識呢?(不以為意的說)
小草:就是會"害怕"

小曹:哦!我覺得不是吧,有什麼事情知道發生會不好,所以去預防,這才應該是解決事情的方式吧(驕傲的說)
小草:人就是因為會怕所以才會預防,不是嗎?

小曹:............(默認)


的確,人類就是因為害怕,所以才去做預防!

但是有些人連自己該怕什麼都不知道......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有人覺得我活的太累!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跟那些真正累的人比起來我究竟算什麼
我只是努力活的讓自己不要後悔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