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看不見星星的夜晚

早晨的陽光像不曾出現過的溫暖

寒冷幫這漆黑的夜增添了起分氣氛

在這麼冷的夜晚
我還要去買麥當勞?!

我看我是頭殼壞掉了= =

老媽一聽我要出去買那個M,急忙叫我幫她也買
結果我的單人份雙層鱈魚堡餐變成了
3個雙層鱈魚堡
2個大麥克堡
4個麥香雞
4個麥香魚

總共889元
ps.有一個升級套餐

在騎車回家的途中我首先想到了一個問題
我為什麼不打40666-888勒?
要在這種日月無光,風雲變色的夜晚出去買這些該死的漢堡= =

想到這裡
我又有一個問題出現了

麥當勞會紅,應該是奇蹟吧.....
大麥克一個79元
雙層鱈魚堡85元
麥香雞39元
麥香魚39元
連一杯可樂都嫌貴

外面早餐店的漢堡一個最多35元= =""

東西貴的要命,又都是速食,沒營養,吉祥人物又很詭異
想想看,到底是哪個笨蛋會真的喜歡一個把臉塗白,頭髮染紅,而且怪模怪樣的中年男子
能在台灣紅起來真的只能說是奇積吧@@""

ㄧ想到一個大麥克就等於一個排骨便當
就有點買不下手= =""
不過.....為什麼我還是一把一把的把鈔票拿出來買這些垃圾食物= =""

哀.....
突然想到偉大的肯德基爺爺說過一句話
"跟著麥當勞的作法就對了"

對阿....東西貴、工資低簡直是壓榨勞工的極致的廠商
仔細想想他們當然會賺錢阿= =""

不過話說回來
時間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從小走到大的街道一直不斷的改變
幾年過去了,新的店開幕了,舊的店慢慢消失了
馬路旁也多了些停車格
小時的軌道車模型店也消失了
好多回憶都慢慢的消逝了
有時候即使只是兩星期前,現在看起來都像不太一樣了

時間會一直往前跑
會不會有一天,時間跑累了
不再往前跑了......
那........世界會變的怎麼樣呢?

仔細想想其實時間是人類幻想出來的東西
手錶中的秒針慢慢的向右轉動
每一格代表一秒
時間的具體形象就是這個了
但是如果沒有了手錶、時鐘
那....人對時間的具體印像是什麼樣子呢?

在我的感覺裡
時間是輛單向的火車
不用轉彎,也不會停止
裡面裝了世界上的所有物質
它不是生物,因為他不會有感情
它只是載著這些有感情的人一直往前走
既簡單,又單純

而人們時常幻想著,希望著
時間如果能夠停止
或是時間能夠倒回
那該有多好

我也不例外
我也希望時間可以倒轉
雖然早就知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