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期末報告進入倒數18小時

終於完成報告了

演練也演練了第2遍

緊張感還是有

如果這是夢

希望早點做完這場夢><"

這鬼東西讓我這幾天腸胃很不舒服

而且公司的人都說我變瘦了= =""
當然啊!你熬夜一星期以後再不瘦也不行阿
但是我回家量了體重
疑.....60.8公斤
變重了ㄝ......但是皮帶又少了半格ㄋ@@a

到底是怎ㄇ回事阿@@""
我的皮帶從一買來時就要多打半格洞,線在好像又要在打半格洞了= =""
我是要瘦到什麼程度才甘心阿= =""

最近精神狀況愈來愈奇怪了

這種緊張的時扣我居然還在想愛情的問題
究竟....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算愛呢?
真的是愛讓兩個人在一起的嗎?
如果沒有愛的話,又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因為寂寞?還是因為.......

每對情侶在一起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的你儂我濃,完全的黏在一起
有的看起來冷冰冰的,但是私底下又很火熱
有的根本是平淡的像白開水一樣無趣

他們都相愛嗎?

我相信在一起並不一定真的是相愛
我也知道有些人只是抱持著嚐試的心態交往,又或者只因為寂寞.....
但是為什麼我始終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其實很困難......

感情很複雜
又很簡單
多麼矛盾

我試著去找一個定理
卻始終遍尋不著

女人究竟會在哪種情況下和男生交往
女人喜歡活潑、有才藝、謙虛、溫和、帥、有錢、體貼
但是卻總是心甘情願的被所謂的壞男生吸引
我一直想壞,卻發現不是那塊料
所以只好繼續好下去
即使外表改變了,我告訴自己
就算假裝當一個虛張聲勢的狼,也要記得自己其實是隻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