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請來了單身教主-劉若英

跟劉若英一直脫離不了的話題就是-單身
我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每個節目能問她的事情都是這件事情
看完節目以後,我大概有了點體悟

沒有人希望自己孤單到老
即使害怕傷害,也會試著找一個愛人
人似乎是一種無法離群而居的動物
遠離人群就會像魚兒離開水中,慢慢的乾涸

或許你會說你是個可以享受孤獨的人
我也自認為我是
但是我還是希望身邊有那一群朋友、一個知己、一個愛人

門徒中一句話貫串整部電影"究竟是空虛可怕、還是毒品可怕"
其實可以用來表現在很多事情的面向
究竟我的"本質"是什麼樣的樣子呢?
或許只是想把心思放在她身上的那種歸屬感吧.....

桃子和劉若英都說自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一點點的不服輸、一點點的不認輸
我相信命運由上天安排,緣分早就註定
但是人總要叛逆一下

"逆水而行"被人說為奮力向上
那為何"逆天而行"就是魔道


接著節目進入後半段
劉若英曾說:有一次我病奄奄的躺在床上,突然發狠似的對上天發誓"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異性打電話給我或是按我家電鈴,我就嫁給他"

我對這件事情有點著迷
從這句話大概可以深刻的了解寂寞是多空虛、多無奈、多悽涼的感覺....
我不是說劉若英世這樣,而是說有一天如果我也有這種想法的話
ps.我不想被劉若英的支持者攻訐阿><""

不過我想了解的人就是了解吧

最後又說到了許多單身時的痛苦
1.過節沒人陪時
2.好朋友都有女(男)朋友時的疏離感
3.逛超市時
4.看電影時
5.看到舊照片時
6.逛到以前逛過的地方時
7.在路上看到情侶時
8.高興時卻不知道該打電話給誰說出心情的雀躍時
9.想到以前彼此的承諾、約定時
10.冬天冷風吹過沒人跟你一起保暖時

這些大概都是單身時的痛苦吧

單身一陣子了,慢慢可以了解那些去死團怨恨吧^^"""
雖然說訴求什麼不要把愛情當商品販賣的口號
但是.....事實上愛情有時候救向靠這些節日來加熱一樣
每一天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偶爾有一天有一些節日,讓生活變的更豐富
沒有那些商人,說不定還沒辦法好好的過一個好節日呢!

我雖然宅
但是我不是很想去參與去死團= =""
因為看到情侶的感覺對我來說只有羨幕吧.....

交不交女(男)朋友其實沒什麼太重要的
只要能幸福就好

目前就好好認命做我的單身貴族吧
不用為各大節日煩惱
也不用為彼此價值觀爭吵不休
有得必有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