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依舊窩在電腦前面打魔獸

老哥從旁邊慢慢接近,冷不防的問我一句:﹝你這麼久不去新竹,不會怎ㄇ樣喔?﹞
心裡有點像被針扎了一下
但是還是很平和的說:﹝不會啦~~哪會怎麼樣!﹞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則說:﹝應該是不用去了啦!東西都拿回來了,當然不用再去啦?﹞(笑)

這下我真的驚到了
天ㄚ....沒想到她這麼早就發現這件事情了....虧我還以為她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我老媽跟我一樣,把一切看在眼裡,但是都不會說出來的

後來我媽就在我旁邊一直想問我是怎麼分手的
媽:﹝你們是怎麼分手的阿?是她受不了你?還是你受不了她了?還是有很多事情累積起來所以..?﹞

以上有多少問號請自行算清

我的回答則一律是:﹝我不想談這個。﹞

我其實並不喜歡別人問我:﹝怎麼分手的?﹞這種問題
不然就是在後面加一句:﹝我看你們不是很好嗎?﹞

或許我淺意識在排斥這種問題吧.....
因為我和他分手原因到現在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並不是沒有原因
而是因為原因太複雜,根本不知從何說起

我和她分開不像有些人那麼簡單
偷吃、第三者介入、個性不合、觀念不合、價值觀不合
這些都是大部分人用的理由
但是沒有一個適用在我身上
當然我也可以隨便跟別人說個性不合這種鳥理由
但是我不想.......

她是我的初戀
我也是她的初戀
在一起時有很多歡笑、很多回憶、很多甜蜜
我和他彼此付出的東西都很多
如果個性不合,為什麼會在一起
如果觀念不合,為什麼會在一起
如果價值觀不合,為什麼會在一起


我的理由不是那些膚淺的藉口


還有一點是每當別人問起為何會分手、是誰提的

我都會想起她那天哭著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在一起的畫面.....
那是我很不願想起的,我不是個殘忍的人
但是那時的我不得不慘忍..........
事情過了一陣子了,有時候會想起她的好,有時候會想起她每天黏著我的日子
看著她幫我準備的一些小東西,寫的卡片,做的鑰使圈,以前的生日禮物
讓我不得不惆悵.......

我並不後悔
因為
這些美好的回憶留下來了,痛苦的回億已經消失了
這才是對兩個人都最好的吧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不願她再為我流淚
如果有淚,一次流盡吧
如果思念,讓回憶填滿
把手放開
回一切只剩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