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悲痛的頁碼足以令心隨著它往下流亡

迷失的心糾結一夜足以讓世界失去光采

我像著魔般向剛巧路過賣花的婆婆買了一串花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為自己買花


婆婆禮貌的向我說"感謝您"

我也禮貌的點點頭示意

她看不出我的心因羞愧而不敢直視她

因為當我聞到那甘甜又清爽的花香時

我被救贖了!

其實不是她該感謝我

而是我該感謝她!


我被一串25元的花叢迷惘中解救!

感動與感激無法說明




我幻想著這夢幻的邂逅是命中注定

是神明對我伸出的溫暖手臂

讓我從痛苦解放

從黑暗再度回歸他溫暖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