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不打網誌會死掉的病

一天當好多天來用

有好多事情想記錄下來

有好多心情想被記錄下來

好怕這這感覺一旦消失就找不回來了


花了10小時左右把"交響情人夢"看完了

很讚!!

一時詞窮,說不出什麼太冠冕堂皇的稱讚

因為說的太多只會讓這部作品因為我不足的形容詞而蒙羞


大致上來說

我喜歡編劇的情節安排

對於故事重點、鋪陳、訴求、節奏

在在都令人值得回味

我愛上那雙在黑白琴鍵飛舞的雙手

我愛上女主角閉著眼睛彈鋼琴的樣子

我喜歡鋼琴發出來的每個音符

我更愛那任性望為的思考邏輯


為什麼不能快樂的彈琴?

難道照著樂譜彈出最正確的音符就是"會"彈鋼琴嗎?


喜歡古典音樂的人建議去看
喜歡爆笑無俚頭的人更要去看

看了以後,我想任誰都會迷戀上鋼琴的美妙

有好幾次都被劇情中的音樂震懾到起雞皮疙瘩,那種感覺真美妙

下次在排一天可以重新在看^^



ps.唯一有一個缺陷啦.....男主角小時候崇拜的大師....好像最後就不見蹤影了



一面看著,我一面想著

人阿

想著各式各樣的方法填滿自己的空虛

以前有女朋友,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

但是現在卻可以體會身邊愛看日劇的朋友

為什麼他們願意花這麼多時間下載日劇,還要花時間去看日劇

我猜他們是想把生活填的更加豐富、充實

即使內容有點誇張,有點不合實際,但是卻令人無比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