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忙

忙到有點想罵髒話

不過話說回來,還好只有工作不順

因為最近我鬼遮眼越來越嚴重,記憶力也越來越差

加上老闆常常給我拖東拖西的= =

搞的我現在工作變的很緊張><""

每天都要準時打電話給客服部,跟他們聊30分鐘

然後跟老闆說明一下,又繼續被ㄍㄧㄠˇ= =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阿><""


為什麼都罵我(凹屋)





昨天又把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看完了

說實在的,這部日劇裡面應該最多人喜歡的是千秋、野田妹

但是我比較不一樣.....

我最喜歡的是野田妹,還有阿龍(拉小提琴的爆爆頭)

我喜歡野田妹最主要是因為他常常會發出一些怪聲,而且動作都好可愛
整個就是為爆笑而生一樣^^
我也很喜歡野田妹彈鋼琴的樣子,很快樂、很好玩、很隨性

至於阿龍則是因為他是這部日劇裡面最有感情,最體貼的人
它是一個才華不足,但是非常適合當做連結者的角色
千秋如果沒有他,當初的明日之星也不會出現,而是胎死腹中的一盤散沙


大家角色都很鮮明阿
我還是最喜歡一開始的S團,感覺最有活力
可以瘋瘋癲癲的搞創意,古典樂也可以這樣搞阿^^



哀.....不過最近事情開始多了
萬眾矚目的魔獸世界已經快沒時間玩了><"
我在想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70及= =""

天啊!好遙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