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演了一場完美的戲

卻未發現破洞百出

遊戲人間不是可恥

唯獨感情不可遊戲

可悲的是在感情中如魚得水

卻始終無法找到真愛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悲哀自己找不到真愛

因為他們根本不願選擇真愛




活在這個飄飄蕩蕩的浮塵之中

即使在人來人往

卻仍感到孤寂

即使鑼鼓喧騰

也仍感受不到溫暖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贊同

因為我就是壞不起來........

我常說人不管怎ㄇ改,本質使中最難改

我的本質是如此的愚蠢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