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多變

早上像小孩一樣要老媽幫我買零食

下午像情竇初開的小男生一樣,因卡通的內容而感動不以

晚上則是孤獨的一個人在東區漫遊

打了通電話


『神威!你上次說很好吃一定要介紹給我的是什麼巧克力啊?』

『嗄?你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這個喔?你會不會太閒阿?』

『哈哈哈』


巧克力阿......很神奇的食物


為什麼情人節要送巧克力?

我一面想著一面把一張百元新鈔遞給店員

等到我送掉手中的巧克力以後

剛剛的問題也慢慢有了解答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思考著這些日子我在別人身上得到的東西

我在陳同學身上學會表現自我

在小優身上學會體貼、溫柔、溝通、愛情

在喵身上學會員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追求真愛




我學會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即使痛苦,即使失落、即使失望

我還是得到了許多

這些東西會幫助我

幫助我讓剩餘的人生更加美好

幫助我如何把握下一個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