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又來了

 

僅有一日的晴天就這樣像騙人一樣的消失

工作進入第三星期

在下意外的發現寫網誌的時間變的非常少

 

 

早上9點上班,晚上7點半下班

 

但回到家其實往往都已經8點到9點了

這些日子有許許多多想記錄下來的事情

 

比如說3月5日在忠孝SOGO連夜進場的經驗

3月12日凌晨4點便驅車前往高雄

以及辦公室內永遠難以消化完全的新知識

 

 

壓力已經開始慢慢出現了

但卻發現自己跑的其實不夠快

有人說勤能補拙,我雖然相信,但卻不得不開始厭惡自己如此的愚鈍

 

我看著公司來來去去應徵的人

104銀行曾經說得到一份工作需要與近60多個人競爭

這個理論我想真的不值得懷疑

 

 

只是我開始好奇自己究竟是怎麼贏過那些看起來實力深厚的對手

 

 

 

 

哀........我還真是討厭下午天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