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產物





時間流逝

我的髮越來越長

感嘆著

我將暫時告別的長髮

那光陰的產物在飛快的銀光下短了數截

飄飄揚揚的被地心引力牽引著

過去的時間向我招了招手,表示告別

我不知道它是哪一段時期的產物

只知道它要離開我了

而我也樂意為了新的未來張開雙臂




時間一步一步的邁開腳步

它不回頭

卻不斷留下遺物

一到銀光閃爍

銳利的刀鋒以及靈巧的雙手

將不知蓄積了多少歲月的回憶做了了斷


1年?2年?3年?還是4年?


回憶越來越豐腴

時間越來越沉重


留下了

數之不盡的長髮散落一地



======================================================




今天跟姐姐去剪頭髮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去剪頭髮

目標:HYDE的頭!!









我很用心的準備了以上這幾張圖片

讓我的設計師去參考

MANSON:這幾張都差不多阿,怎麼選啊?

ME:本來就不能選阿^^"",因為我"一定"要剪成這樣XD

MANSON&婷婷:...........(無言)


反正我今天很三八

一直看著HYDE的照片傻笑= =

感覺像變成少女看到偶像的照片一樣 = =

真不知道我腦袋裏面當時裝了些什麼鬼東西>/////<



剪完以後





哀....除了臉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

我為什麼要跟一個這麼帥的人比(跪下)


不過MANSON好像很滿意這次的髮型

所以拿了她的大相機準備幫我拍照

而我呢?

像阿瓜一樣

傻傻的,緊張到的有點不自然

MANSON:『眼神再銳利一點!!耍耍帥!』

親愛的MANSON我真的很想進入狀況,但是可能真的太久沒被別人拍照了

實在有點放不開耍帥><"

而且今天黑眼圈好重喔><""

沒自信""Orz""


我那個寶貝姐姐很貼心,還拿HYDE的照片逗我

真是好招啊!

害我心裡突然五味雜陳= =""

要耍帥?沒比他帥= =""

HYDE~~~我對不起你阿~~~我汙辱您的威嚴了><""



不過哩!
人家說囂張沒落魄久!

接著就開始拍我親愛的姐姐婷婷了!

而我呢,也很快樂的加入戰局!

看著她兩眼發呆,眼睛出神,不知道該看哪裡時心裡真的有點暗爽XD

不過.......這傢伙怎麼就算失神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啊!

真不甘心,代表我家姐姐其實是很正的吧XD










在這邊鄭重宣告,想跟她認識的男人不要找我

我不會賣姐求榮的!

再說人家幸福的很= =

女人的話我會想辦法幫介紹滴~~^^"



TO 親愛的姊夫

不要再看棒球了!多看看愛人吧XD

我這ㄇ挺我姐,你不能辜負她啊!

不然你對不起我,對不起她,對不起天下的男性!



最後!

一定要感謝我偉大的設計師『MANSON』

感謝您配合我任性的要求,讓您費心了!

謝謝您~~~如果可以的話請您寄給我照片吧XD

附上雙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