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

太陽超級大~~~

慵慵懶懶的

許久沒用的包包出場了

那微微褪色黑色帆布中,似乎把幾年前的時光留了下來

我穿著一身黑,在耀眼的陽光下邁開腳步

我從不相信顏色改變心情

今天可是真的感受到了



今天懶惰的可怕

懶的上課,懶的走路,懶的玩遊戲

一切都像冬眠期的老人一樣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的時間不多了

要好好把握才是啊!




晚上和阿修一起去公館買隱形眼鏡

總覺得一件事情很奇怪

餵食嚜有些眼鏡行說沒有角膜變色片是半年拋

有些卻又有賣@@a

我搞不太懂這中間的玄機

不過卻可以慢慢發現好像越來越多人喜歡戴角膜變色片




我很喜歡我的灰色眼睛,感覺很有邪氣

我也喜歡小樹的眼睛,感覺很有特色

阿修今天買了藍色~~不知道好不好看,明天就知道嚕~~XD

希望能讓所有朋友都加入我們有色眼光的行列XD





當然嚕~~最近還是有新目標!

想要好好感受一下台北,我雖然身為台北人

但是卻很少在台北的街區裡跑來跑去

所以希望能在畢業前多多看看這個繁華的城市

目前徵求跟我一起品嘗美食的閒人~~~

意者請留言,我會跟您聯絡的XD



哀.....就說今天很懶了= =""
連網誌都打的很隨性= =""
多多包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