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她的五個印象:
1:心地很善良
2:很專注於課業
3:生活的態度很認真
4:很好聊天
5:很懶的打網誌XD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找我幫助她做一個題目很奇妙的作業=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ㄟ~~不知道ㄝ~~我對我的愛人應該都還不錯啦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壓力不要太大~~^^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把它MSN封鎖+刪除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罵我長的醜= =
我一定會馬上啟程去追殺人=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想不到ㄝ.....我能自己做就自己做阿@@""


對她的整體印象:

認真的孩子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打扮很誇張的人吧XD


喜歡的個性是:

好聊天,心地善良,有禮貌


討厭的個性是:

嘴砲王= =,粗俗、沒禮貌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再懂女生一點,再會說話一點,心靈再成長一點,最後是希望長的帥一點= =a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阿修
(2)小曹
(3)信宏
(4)阿忠
(5)神威
(6)風哥
(7)蔡桑
(8)小樹
(9)sally
(10)joy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他女朋友吧,不然就跟麻將吧XD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不好吧@@"他們差了快8歲吧= =""

那8號跟5號呢:ㄜ......不要亂點鴛鴦譜=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哪天我投胎愛上的話可能會吧= =

那7號呢: 都是男的你要我怎樣啦

4號是單身嗎:徵求女友鍾

5號的姓氏:許

10號的名字: 不要公佈比較好= =

4號的嗜好: 尋找女朋友吧XD

5號跟9號合拍嗎:他ㄇ不認識

2號讀哪間學校:台北科技幼稚園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實不相瞞他已經26歲了!

3號呢:和一號以師徒相稱

9號呢: 很有禮貌^^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這是懲罰遊戲嗎?問的這ㄇ猛

9號住哪裡: 內湖....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黑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它ㄇ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這是要搞GAY嗎= =

你怎麼認識2號: 大學開學的第5天左右吧

1號有沒有寵物:公仔算嗎@@"

你喜歡幾號:我保留一下可以嗎= =""


以上點到的人都不強制性進行回答
因為這份問卷實在有點......無言= =
好像在玩真心話大考驗= =
但是我才不會說出我的真心話勒~~(吐舌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