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統大選

家裡陷入前所未有的興奮

老媽脾氣變好了
家裡氣氛變歡樂了
感覺未來都光明起來了


我不是那麼喜歡參予政治
但是卻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畢竟自己投的人當選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過癮


============================================

這天下午


我依舊照著我的計畫
一個人出去看漫畫


我慢慢明白為什麼人總是害怕寂寞

當走在暗去的巷道中
只有路燈的無私的陪伴時


有多麼希望有那支空出來的手能夠得到溫暖


我很愛現在的路燈
黃黃的,感覺好溫暖

即使再黑暗的世界
都好像不會令人害怕



柏油路的一角散落著夜來香的花瓣
把夜的氣味變的夢幻
把漆黑的世界更加迷幻


流亡的日子不好受
只能靜靜摸索著


期望遠離的世界能夠更加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