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聲:你好,請問丁OO小姐在嗎?

ME:不好意思喔,她現在不在喔!

謎之聲:這樣阿,那請問您是她的?

ME:那請問您是哪位?

某警員:我是台北市政府反詐騙專案的警員,請問你是?

ME:我是她兒子

某警員:根據我們這裡調查得知,您府上的電話在初一至初七都被詐騙集團所竊用

ME:喔~~(冷冷的)

某警員:根據調查目前得知已受害者損失金錢高達5千7百萬台幣

ME:恩(冷冷的)

ME:喔~~~這樣ㄚ,我知道了,謝謝(很想掛電話了)

某警員:你現在是什麼態度?這是跟警官說話的態度嗎?

ME:ㄜ....但是為什麼警官您沒有來電顯示啊?(冷冷的)

某警員:你到底知道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是怎麼樣?

ME:哦~~我是會怎麼樣啊?(笑)

某警員:我可以"馬上"提出拘提票去你家拘提你

ME:喔......那你趕快來吧(竊笑)

某警員:好~~我馬上就去

ME:記得要快點,我趕時間



對方掛電話



各位如果接下來我有幾天沒打網誌就代表我真的被抓走了XD

雖然是根本不可能的啦= =""




原因:

1.也不調查一下,丁OO小姐可是在中華電信上班的人ㄝ

2.而且怎ㄇ可能在短短7天就騙5千7百萬,其他詐騙集團不用活了喔

3.居然沒有來電顯示!真是不知到該唬誰

4.既然你知道我家被利用了,那拘提我幹麻= =""

5.你連被詐騙的金額都知道了,你自己去抓他們就好啦,抓我有屁用



基於以上這幾點分析

他們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

外加上身旁有亂哄哄那種雜音,跟詐騙電話一模一樣
我真的很想跟它繼續盧下去

比如說

不好意思我沒想這麼嚴重!(羞愧)
那您可以把您的電話留下,哪個分局,叫什麼名子跟我說一下嗎?
我等等會打110查詢一下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會請他們跟你談一下
如果你不喜歡警察的話我的律師也很樂意跟您洽談
謝謝您的指教XD

嗄嗄嗄嗄~~~~好後悔啊!好多話沒問~~~好想問~~~

不知道他會怎ㄇ回答我說><

早知道不要那麼快惹他生氣~~這樣我還可以跟他玩一下^^


警察北北快來抓我吧!
不過記得扮的像一點,最好把私家轎車改裝成警察車會比較好
這樣我比較有面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